大开眼界!美国最非比寻常的博物馆(组图)

发表:2014-02-19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9日讯】博物馆通常是个沉静的地方——在那里,游客们或慢慢走过悬挂墙上的一幅幅画作,或仔细端详历史文献,或驻足欣赏玻璃窗后的艺术品。然而有些博物馆偏偏不走寻常路,着意带给游客一些与众不同的体验。雅虎网站盘点的这几所美国最非比寻常的博物馆就是这样既能带给你启发又能带给你娱乐的地方。

波士顿 糟糕艺术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1

大多数艺术品鉴主观性很强,没什么客观标准,但是波士顿糟糕艺术博物馆的藏品却是些客观来说就很糟糕的作品。这家博物馆专门挑选艺术家的失误之作进行收藏,并且还将这些藏品的失误之处做出了分类:比如你在“肖像”一类可以看到很多画得扭曲的面孔和肢体,而在“无形的力量”一类中可以看到许多描绘人类精神世界的古怪画作和雕塑。每件展品都配有一小段文字指出作品的问题所在。

费城 穆特尔医学史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2

这家隶属于费城医学院的博物馆收藏了上千个解剖和病理学标本,从139副颅骨到刺杀林肯的凶手约翰·威尔克斯·布斯的一小片颈部组织,简直无奇不有。在这儿,游客们可以近距离看到美国公开展出的最高骨架,同时也可以参观19世纪的古老医疗器具。

维吉尼亚州 亚历山大 药材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3

这家博物馆的前身是一家红极一时的药材店,建立于1792年,往来的顾客都是玛莎·华盛顿和罗伯特·李之类的名流。如今这里收藏了许多在医药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器具和物品。游客们可以在这里看到美国最齐全的药剂瓶展出。

威斯康星州 芥末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4

该博物馆创始人巴里·莱文森某天在去超市的路上突发奇想,要建一个关于芥末的博物馆。从那时开始,他陆续收集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5000多罐芥末。参观博物馆的每个游客都能从吧台免费领取供试吃的芥末,口味从辣到甜,非常丰富,吧台同时还供应龙舌兰酒和日式绿芥末。

加利福尼亚州 柏林盖姆 皮礼士糖果盒(Pez)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5

这家只有两个房间的袖珍博物馆收集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皮礼士糖果盒,其中最古老的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皮礼士糖果自动售卖机——一个高大的雪人。这家博物馆的馆长将为游客提供专门服务,并会告诉游客们一些关于皮礼士糖果盒的趣事和收藏这种糖果盒的注意事项。

密苏里州 头发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6

美国一个退休美发师创立了这家博物馆,她在此收藏了许许多多人头发制作的精美艺术品。游客们可以看到各种用人发做成的首饰和花环,最早的可以追溯到维多利亚时期。馆藏还包括不少珍贵的名人头发,比如一个用美国早期政客头发制作的胸针,和一幅用迈克尔·杰克逊头发编绘的肖像画。

新墨西哥州 罗斯威尔 UFO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7

这家博物馆开设在一所老电影院内,馆内展出“与实物等大”的外星人模型和飞碟模型,还包括一些有关所谓1947年UFO撞毁事件的大事记和纪念品。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宣称目击该事件的当地人录制的影像资料,或者参观有关麦田怪圈、宇航员和外星人绑架事件的展出。

德克萨斯州 麦克莱恩 铁丝网博物馆

美国博物馆8

这家博物馆门口迎接游客的就是两个硕大的用带倒钩的铁丝缠绕而成的大球。信不信由你,这里的藏品就是逾2000种各不相同的铁丝网。在这里,游客们可以近距离全方位了解铁丝网的历史、种类、作用和使用方法,还可以参观申请了专利的铁丝网模型、铁丝网工具,或相关的历史纪念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