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外国人”专在中国作恶

作者:孙玉良 发表:2014-02-21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1日讯】有一种外国人,拿着外国人的护照,却长着一张中国人的脸。不过,那张脸或是丑恶的,或是阴险的,都披着一张狼的画皮。

有一种外国人,拿着外国人的护照,却说着流利的中国语言。不过,那语言,是肮脏的,是虚伪的。

有一种外国人,拿着外国人的护照,却流着中国人的血液。不过,那血液,是中国传统中邪恶的遗传,传播着恶的资讯。

有一种外国人,拿着外国人的护照,却长期生活在中国的大地上作恶。不过,一有风吹草动,他就会摇身一变,溜之大吉。

有一种外国人,拿着外国人的护照,却挣着中国人的钱。因为,只有中国这块土地才有他挣钱的土壤,在外国他只能消费无力谋生。

有一种外国人,拿着外国人的护照,却自称有一颗红心。不过,那颗“中国心”是唱红的,而不是做红的。

有一种外国人,拿着外国人的护照,却秘而不宣。只有需要免税时才出示一下,只有犯罪免责时才让警察无奈,只有需要逃跑时才拿出来大喊一声。

这是一种特殊的外国人,又是一种特殊的中国人。说他是中国人,因为他生在中国,长在中国;说他是外国人,因为他手里有一本外国人的护照,有着外国人的国籍。他是一种聪明的变色龙,需要说是中国人时就是中国人,需要说是外国人时就是外国人。

这是一种特殊的外国人,在中国却举着一顶外国的保护伞;这是一种特殊的中国人,在外国他的恶行却让中国人蒙羞。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成为了这种外国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在走向这样外国人的门槛。他们是中国“有钱的垃圾”,甘愿被外国吸走财富而洋洋自得;他们是中国的耻辱,发现他们是“金钱垃圾”的外国因恐怕“文化污染”而对后续者拒签。

你骂他汉奸,他说你不包容;你骂他无耻,他却说无耻者无敌;他们像一颗颗老鼠屎一样走向世界,搅混了清平世界,朗朗乾坤。由于他们的出现,中国被严重妖魔化;由于他们的牵制,中国难以与世界接轨,走向文明。

最近听说我们这个地方的一个著名的黑老大,原来已经办理“外国人”身份多年了。我的那个娘的娘啊,我的姥姥,连黑社会也与外国接轨了。这些个“外国人”的恶啊,真是说也说不清,讲也讲不透,话也话不完啊。

一项来自Z国的社会学调查证明,恶的传播速度是善的传播速度的一千倍。作恶如同吸烟,主动的吸容易生病,被动的吸二手烟更容易致癌。这不,《画皮1》没看完,又拍了《画皮2》了,《画皮2》刚开场,《画皮3》又火爆了。我的妈妈,为什么“画皮”这么火爆,因为全是有生活基础的啊!

“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这些个披着画皮作恶的“外国人”,每一天都以灰指甲的细菌传染速度传播,每一天都在不断更新剧情。害怕,害怕,我怕怕,我好怕怕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