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请不要叫它们别墅或豪宅(组图)

作者:心路独舞巷 发表:2014-02-24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4日讯】前几天在《瘫痪美国东海岸的暴风雪究竟有多大》一文中,我曾贴出了几张小区里民宅的照片,很多人很感兴趣,某编留言让我介绍一下美国的民居和小区的特点,因雪宅在家里的第三天,我拎上相机沿着小区步行拍摄了这组照片发了回去,结果被反馈说“不要这样的豪宅别墅,要普通的小区民宅哟 ”。

拜托,这就是美国普通的民居哟,也是美国主要的民宅种类,英文中叫house,美国人喜欢买这种独栋屋,它自由,隐私好,并且保值,房贷利息还减免个人收入税等。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个小区全是独栋屋,其使用面积(这里不讲建筑面积)多在200平方米以上(不包括车库、储藏间、地下室等 ),中央空调,房子之间的距离不是很远,买房子连带地皮,产权永久拥有。图中的这些房子占地面积一公顷之内,属标准范围,因此算不上富人区,顶多中等偏上,是美国典型的居住小区,居民主要是中产阶级,以大学老师、律师、公共会计师、医生等职业人员为主。

依房子占地和使用面积的大小这些独栋屋的价格在 20万到40万美元之间,相当于这里居民家庭1年到4年的年收入总和,因为房子建在山里林间,为了和周围的景色最好地融合,房子以木结构为主,当然木结构的房子建起来也简单便宜。有网友担心火灾,实际上美国的建材防火要求很高,而且所有的房子都要通过保险公司投保,而美国的保险业又是非常规范的行业,丫丫继承的一栋租住公寓在2012年秋天因火灾毁坏,30天之内赔款已经到位,而且每个月还有租金损失赔款直到重建完成,所以美国人并不担心财产损失,只要按时交纳保险费用即可。


这两栋正在市场上出售,使用面积都在200多平方米,要价20万美元左右

这里还是一个有居民委员会的小区,居民需要缴纳年费(每户一年要550美元),居民委员会负责维护小区室内外健身设施、泳池、儿童游乐场、钓鱼塘、小区的公路绿化、冬天清雪等,小区居民享受这些福利。居民委员会还决策小区规划,审批新房产的设计方案、现有地产外观改变或修缮等,也负责调节裁决邻里的一些纠纷,如有的居民懒得打理院子影响了周围景观,邻居可以投诉给居民委员会,后者会酌情做出限期整理的通知,拒不执行的话居民委员会可以做出强制迁出拍卖的限令并通过法院执行。居民委员会还负责安全,小区有门卫,因山环绕,进出小区都得经过门岗,因此这里安全极好,多少年来几乎没有犯罪率。


小区的钓鱼塘


小区的高尔夫球场


很多小溪潺潺流过林间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