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点菜看性格(图)

发表:2014-02-25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5日讯】想知道一个人的性格,可以留意下他在餐厅中如何点菜,想了解多些跟你约会的那个人的性格,大可在一餐饭中看出来。

他是怎样点菜的?

A)不理会其他人,自顾自的点自己喜欢的菜。

B)见别人点什么,他也跟着点。

C)先提出自己想吃什么,然后再看看其他人的选择而作改动。

D)犹豫不决,想了老半天才决定到吃什么。

E)先问问侍应的意见,看看有什么好介绍。

 

A)不理会其他人,自顾自的点自己喜欢的菜。

这人行事爽快、果断,做事不会拖泥带水,亦不拘小节,而且胜在没有机心,跟他一起不怕被他欺骗。不过他做事会比较冲动,想做就去做,不会先想清楚后果。

B)见别人点什么,他也跟着点。

这种人是好好先生一名,份人冇乜所谓,能够迁就别人,所以会对你千依百顺,你话点佢都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不过,缺点是欠缺个性和主见,对自己没什么信心,容易受人影响。

C)先提出自己想吃什么,然后再看看其他人的选择而作改动。

他做事谨慎,凡事会想清楚才做,而且较为灵活懂得变通,有自己的主见之余,也会体会对方的立场,希望彼此可以达到共识。缺点是份人比较柔弱,遇上挫折时容易气馁。

D)犹豫不决,想了老半天才决定到吃什么。

凡事安全第一,稳稳阵阵,不容许有什么差池。而且做事一丝不苟,十分谨慎,而且很细心,就算是微不足道的细节也会留意到。不过就比较婆妈,在感情方面更容易拖拖拉拉。

E)先问问侍应的意见,看看有什么好介绍。

这人思想比较灵活,乐于听取别人的意见,就算早已有心中的想法,但也会听听别人的说话,不会武断。不过这人比较理性,在感情方面缺乏浪漫细胞,不大适合那些追求浪漫的人。

来源:互动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