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随笔】张召忠“雾霾防空”通茅塞(图)

作者:刘翰青 发表:2014-02-2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5日讯】去岁尝闻“名言”——曰:“海带能阻潜艇”,日前又见“高论”——称:“雾霾可防激光”,红朝将军张召忠舌灿莲花、妙语如珠之水准,实令我辈愚民难望项背、汗颜无地。

素知张先生身为大学教授、官拜海军少将,以常理论,学问见识当在众人之上。奈何先生每发一语,辄遭“屁民”“吐槽”,其本为严肃之采访,却成娱乐之谈资。是先生曲高和寡,亦或观众民智已开?

面对汹汹众意,张将军辩称,其“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的高论,乃遭众人断章取义,并言道:“我很理解大家骂我几下,我到现在靠自己努力,当上将军了,他没当上啊,他不也嫉妒吗?”

笔者不敢断言,万千“吐槽”者中绝无一人有嫉妒之心,然张将军既言及“努力”,我等何妨回顾之?

那张大将军,挺伊拉克,萨达姆遭擒;夸利比亚,卡扎菲授首;赞前南匪帮,米氏受审;顶基地组织,拉登毙命。其“预言”如此“精准",以致有人冒用张将军大号发微博称“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而立遭新浪删文。想来,张将军这般“挺谁谁死”的“高超”功夫,定是在党军掌握之“宇宙真理”[1]指导下,历数十年锤炼而成,其“努力”可见一斑。红朝有张将军这等“高人”,前途如何,亦无需多言。

然,汉武唐宗、宋祖明祖,皆礼佛尊神、敬天法祖,未有狂悖妄言之举,而成开疆拓土之功。反观红朝,北割百万国土签《中俄密约》,南丧千里海权曰“共同开发”,却自认“宇宙真理”在握,诚为天下笑。

诸君倘有因张将军身居高位而不平者,且淡定、淡定,莫忘何祚庥“院士”“雷语”——“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笔者注:中共治下)了?”[3]

翰青留诗为证:

“召忠”一语茅塞通,
毒霾原是为“防空"。
屁民徒然被“服雾”,
未谢“上恩”反汹汹。
“宇宙真理”党军拥,
汉武唐宗不为功。
南丧海权北失土,
红朝“威风”惊寰中。

注:

[1]2013年5月22日 《解放军报》撰文《中国梦的自信在哪里》,文中称:“我们(笔者注:中共)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
[2]1999年底,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约,秘密出让给俄国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该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了简短报导,没有提及条约内容。(参见:http://www.centralnation.com/traitors/traitor.html)
[3]2005年12月4日 何祚庥接受《人物周刊》采访,随记者同行的摄影师提及中国煤矿工人死于矿难人数太多,何宣称:“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