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70万鳄鱼皮风衣被盗 盗贼品位高(组图)

发表:2014-02-27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7日讯】近日,有消息称香港尖沙咀新港中心的三层Burberry旗舰店遭遇盗窃,一件价值90万港币的名贵鳄鱼皮红色风衣不翼而飞。网友不禁感叹:如今社会盗贼“品位高尚”,不爱金钱不爱珠宝,竟然选择“挪”一件价值人民币70万的奢牌风衣。

 
据有关方面报道,这件风衣是在2月19日傍晚时分丢失的,该款式为店里刚上的新款。对于这一类价值比较高的单品,安全装置是一定有的。但由于还没有来得及戴上安全锁链,该件商品在店员忙碌间隙被顺手牵羊。
 

中国内地市场同款件件百万以上 真是天价
 
小编在Burberry中国官网上同步搜索该款产品,由于香港与内地的差价,该款商品在内地竟要卖到120万人民币。而另一款女版红色短吻鳄鱼皮风衣,更是开出170万的天价。不得不说,这要是被偷出来拿到市场上买,可是难以想象,这难度系数相比抢银行低了许多。
 
什么是短吻鳄鱼皮?为什么值那么多钱
 
为何该款商品卖的那么贵?小编来解答这个问题。首先,既然是风衣世家Burberry的风衣,单价都不会低,这可是人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了。本季的Trench风衣,内地两三万起价不含糊,在IPHONE普及了以后,没准它已经成为了新的身份象征,工艺和品质都没的说。其次,何为短吻鳄鱼,它是鳄鱼中极为名贵的一种,全世界只有中国和美国拥有它,而在中国,该鳄鱼品种已经濒临灭绝。Burberry原产地为英国,虽然世界工厂一直是奢牌经营的常规思维,但跨国大西洋还是有点儿艰辛。
 
珠宝也是窃贼心头好:戛纳连续3次珠宝被盗 价值5300万美元
 
2013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期间,某日中午11点半左右,戛纳海边的卡尔顿酒店正在举行一场名品珠宝展,一个蒙面男子手持手枪、头戴棒球帽走进展厅,用一个手提箱迅速装走了展台里的数件珠宝和几块镶嵌宝石的手表,之后立即从一扇门逃走。据目击者称,当时现场有若干工作人员和保安,整个抢劫案进行得很快,并且没有发生冲突。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