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薪多少的家庭住得起独立别墅(图)

作者:达拉斯海霞 发表:2014-02-28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8日讯】随着就业岗位和移民数量的增加、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越来越多的华人,选购当地的优质房产,一来凭财力完全可以住得起这样的房子,二来让子女进入该学区的好学校。

一般说来,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地区,25万美元的独立房屋(即前后有花园的独立别墅)根据不同的地段、学区、区域,建筑面积在2500平方英尺至3500平方英尺不等,好地段可能面积小一些,差的地段可能面积大一些。室内至少是3个卧室、2~4个卫生间,2个客厅再加正餐厅、早餐厅和车库。

如果一家三口或者一家四口居住这样的房屋,应该是非常舒适的,如果首付10万美元,月供不到900美元(30年按揭贷款),很多新移民不会给自己增加负担,多是一次性付款。每年房产税,需要交纳4000~6000美元不等,如果开放式社区,不用交纳管理费,如果是封闭式社区,还要交纳管理费每年500美元以内。房屋的保险费每年为1500美元左右。

尽管房子的隔热性能很好,房屋的消耗中,夏季空调费、花园的水费,是“大头”合计每月300~400美元,有的家庭达到每月600美元,冬季供暖和生活用水,每月近300美元。春秋季节是最省能源的,但是一年四季家里要吃饭,洗浴,煤气费一样不少。电视网络、电话、手机、每月至少需要400美元。

友人一家住在达拉斯北部学区这类的房子,夫妻一起工作,家里两部车,每月油费合计300美元,车子保险费每年必须要交,否则违法,如果车子需要保修,这也是大钱。两个孩子平时就读公立学校,放了学有其他学校校车接去课后班,每月的费用为700美元,一年需要7000美元左右。除此之外,家庭四个成员的医疗保险是每月必须支付的。如果孩子读兴趣班,才艺班、参加室外露营活动、还是需要费用。

虽然当地的生活饮食费不是“消耗大头”,但是民以食为天,每月必须500美元“雷打不动”。如果在节假日,家庭出游、换置家具、电脑、Ipad、相机等,购买服装、女士化妆品、家庭营养品,找工人修理房子,整理花园、家庭去饭店消费都会增加额外生活开销。

单看一套漂亮的房子非常亮丽光鲜,但是透过漂亮房子看生活实质,很多友人表示,如果家庭年薪在15万美元以上还可以提升生活质量,如果家庭年薪达到10美元,按照以上的标准应该是比较舒适,低于8万美元显然比较紧张,就需要调整以上的生活开销,往下选择20美元的房子,并在能源消耗、额外开销上做节约规划。虽然美国德州消费没有个人所得税,物价相对很便宜,但是车子费用、孩子教育费用、保险费用是很难节约的。

如果换成是加州、纽约州,生活成本对比德州就会翻倍。25万美元的房子在加州,只能是精致的“蜗居”了──生活不能只看表面,还要看实质。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