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芭比不吃不喝 称靠空气生存(图)

发表:2014-03-04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模特瓦莱里娅拿着一个和自己形象极其相似的芭比娃娃(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近日,乌克兰“真人芭比“模特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ValeriaLukyanova)称自己已数周没有饥饿感了,并希望自己可以最终仅依靠阳光和空气存活。

据报道,乌克兰形象酷似芭比的模特瓦莱里娅今年23岁,目前就职于一家新世纪歌剧院。她表示最近已经停止了吃饭和饮水,仅靠阳光和空气生存。同时,她还宣传自己已经有数周没有感到饥饿了。

据了解,她在2012年因借助整容变“真人版芭比娃娃”而被人们热议。当时,人们曾质疑她的照片是否只是经图片处理后的效果,而在两年时间里,多家媒体曾表示与这位“芭比”进行过面对面采访。这位“芭比”模特表示,自己要做“网络时代的最完美女人”。

如今,她的大胆尝试又一次遭到外界的批评与质疑。批评者表示,她所谓的“空气断食主义”是致命的。据报道,曾有多名尝试者最终都因此而饿死。

据悉,这已经不是这位“真人芭比”第一次大放厥词了。她还曾宣称自己来自另一个星球,可以与外星人交流,并以表演时间旅行。

来源:纽约每日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