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铁奇葩多(组图)

发表:2014-03-04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据外媒报道,乘地铁是已成为大城市上班一族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地铁里面每天都有无数形形色色的乘客,但日本地铁貌似“奇葩”乘客比较多,各种奇装异服,或是各种奇怪姿势,让人大开眼界。

假如你坐地铁时目睹以下奇景,不知会有何反应?有日本网站搜集了该国地铁里的一幕幕奇观:有男子戴上防毒面具用列车吊环大玩捆绑,还有日本工薪男在地铁上演跪地“神睡姿”,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有位女乘客直接拿起手中的马桶吸盘吸到地铁顶部,单手抓着吸盘杆以保持平衡。

奇葩乘客多,奇怪装扮也不少。有位日本女学生带着自己大大小小十几只的泰迪熊霸占整排座位、还有宫崎骏动画《千与千寻》的“无脸男”成群结队出行,看了令人啼笑皆非。


工薪男“神睡姿”


一位女乘客带着皮搋子坐地铁,直接当把手使


穿着笨重的“大公鸡”装的几名乘客挤在一排坐


一位日本女学生带着她的大大小小十几只玩具熊占了一排座位


一群乘客打扮成日本动画《千与千寻》里的无脸男


僧侣们齐刷刷摘帽排排坐


一只小鸟也来凑热闹占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搜狐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