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项轻松甩掉身上“肉肉”絕招(组图)

发表:2014-03-04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慢跑、游泳、力量训练,这些都是减肥人士耳熟能详的减肥运动,但是,这些运动是否为最耗能的减肥运动呢?下面根据能量消耗的大小、运动进行的方便程度、可坚持的时间的长短,总结了下面九项减肥运动最耗能。

最耗能减肥运动有哪些?

TOP1瑜伽消耗150卡路里/每小时

瑜伽的运动有多流行,相信不用编辑为大家多作介绍了,瑜伽最大的作用属于能够塑出美好的身材,瑜伽练习的最终目的是身(身体)、心(思维、情绪等)、灵(感知事物的本能)三者的平衡,因此练习者不仅获得了身体的健康,还获得了心理的健康和本能的发展。就健身而言,瑜伽的作用还包括调节内分泌,治疗和辅助治疗疾病,减缓疲劳和压力等等。因此,仅仅把瑜伽认为是一种减肥运动的观点是不完全的,减肥只是练习瑜伽的目的之一。

TOP2慢跑消耗300卡路里/每小时

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30分钟后脂肪的燃烧达到顶峰,所以建议慢跑最好30分钟以上。

TOP3力量训练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时

虽然一提起力量训练,人们就容易联想起丰硕的胸大肌、古铜色的肌肤、古希腊勇士或者施瓦辛格,但从本质上说,它是人类走跑跳投的基础,是我们完成每天生活、娱乐和工作任务的必要条件。很多人以为力量训练对于体重的减轻没有帮助,反而觉得力量训练是需要增加体重才能达到的。但其实力量训练的目标应该是用尽量小的体重和肌肉举起尽量大的重量。而且通过力量训练能把松散的脂肪肉练得结实点从而达到塑身的效果。

力量训练其实是充满乐趣的。你不需要懂得太多力量术语,只需要持之以地参与每周至少一次的力量训练计划。根据自身的条件,制定一个训练目标,并在锻炼目标的驱动下,对颈、肩、胸、腰、臀、腿、膝、踝及手臂肌肉进行分组、分次数、分重量的循环训练。

  

TOP4跳绳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时

跳绳相信是一项最经济实惠,而且不受场地限制的有效运动,跳绳属于一种有氧运动,每跳1个小时即能消耗热量480卡,但记得跳绳前后注意做一些拉伸动作。

TOP5羽毛球消耗270卡路里/每小时

羽毛球运动对身体体能的要求非常强,一场比赛下来能够消耗非常多的热量,因此对于减肥塑身的帮助非常大,但也要记得运动后切勿大量进吃。

TOP6跳舞消耗288卡路里/每小时

跳舞使人身心愉悦,忘记烦恼,耗能大。每当访问明星的减肥方法,很大的一部分明星都答到跳舞,长期跳舞的女性身型都非常匀称漂亮,因此爱美的你怎么能不选择这项运动呢?

TOP7快走消耗300卡路里/每小时

事实上,与朋友悠闲漫步将不会燃烧热量。你应该以难以跟上的速度快走,这将无法让你和朋友聊天。为了让你储存卡路里最多的肌肉:腿、臀部、核心肌群,以短时间、效果快来甩掉热量,你得在行进间保持身体直立、双臂前后摆动,每一步都脚跟着地,然后才到脚趾。加速燃脂:2分钟的快走,搭配1分钟你能达到的最快速步伐来走路或慢跑。

TOP8打网球消耗480卡路里/每小时

打网球减肥效果非常好,但是可能受场地的限制,影响了它的普遍性。

TOP9游泳消耗360卡路里/每小时(以60kg体重为参考,下同)

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姑娘们减肥要赶紧的哦。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