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摊贩上榜 美国十大非典型高薪工作(图)

发表:2014-03-06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纽约市长彭博曾邀请初次访美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品尝纽约街头小吃——热狗

【看中国2014年03月06日讯】说到高薪工作,一般人们会想到光鲜的白领,不过最近一份调查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热狗摊贩在美国也可以赚大钱喔。纽约市一名繁忙的热狗摊贩一年最多能够挣到100,000美元。即使在人群没有那么密集的地区,相对成功的热狗生意每年也能带来30,000-80,000美元的收入。


这是福布斯网站检索了美国劳工统计局(BLS)收集到的数据和艾比盖尔・格林(Abigail Gehring)所着的《奇怪工作:如何在经济不景气时享乐以及赚钱》后,总结出的美国十大不同寻常高薪工作。

其他入围的工作包括:

入殓师(平均年收入43,680美元)

购物顾问(平均年收入2.5万-10万+美元)

葬礼服务经理(平均年收入79930美元)

网络猎头(每次推荐250-10,000美元)

遗传学顾问(平均年收入55820美元)

服装模特(时薪最高100美元)

局部模特(每次出镜20-1,000美元)

游轮艺人(平均月薪3,000-4,500美元,外加食宿)

还有冰淇淋品尝师,他们一年平均可以挣到56,000美元,这些人通常是拥有化学专业学位的认证食品科学家。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