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花漾迪奥淡香水(组图)

发表:2014-03-09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9日讯】2008年,Miss Dior香水经典传承60年之际,为献上对亚洲女性的敬意,“花漾迪奥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应蕴而生,更为迪奥香水历史再添新页:柔美的粉嫩色调、清新淡雅的牡丹花香及柑橘果香,重新诠释Miss Dior的浪漫情怀,细腻柔美的花香调,彰显花朵含苞待放的美丽以及花瓣丝绒般的轻柔触感;完美结合Miss Dior经典印记──“高级订制服蝴蝶结”与“千鸟格纹”的瓶身设计,散发年轻女性的温柔浪漫与高雅甜美。

Miss Dior香水系列推出至今,不仅是迪奥最畅销的明星女香,更在2013年荣获台湾香水市场销售No.1的后座。其中,“花漾迪奥淡香水”更掳获许多亚洲女性芳心,建立屹立不摇的首席地位。2014年,迪奥重新诠释Miss Dior经典印记,更加精致立体的蝴蝶结造型,让整体瓶身更显别致优雅。此外,迪奥也邀请Miss Dior代言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拍摄“花漾迪奥淡香水”全新形象广告,展现Miss Dior 另一性感浪漫风貌,带来最诱人的感官悸动。

在英国时尚摄影大师汀.渥克(Tim WALKER)的掌镜下,娜塔莉.波曼坐在迪奥沙龙的灰色阶梯上,铸铁栏杆上布满美丽的花朵,象征迪奥先生对花朵的热爱,经典灰与白的背景更衬托出Miss Dior闪耀的美丽光芒。娜塔莉.波曼披着由迪奥创意总监Raf SIMONS设计、向迪奥先生1949年同名作品致敬的Miss Dior礼服,散发出性感优雅的气质、耀眼万分;花冠造型的Miss Dior礼服华丽绣著繁复的花蕾,宛如一座柔美的花园;娜塔莉.波曼的发丝飘逸流泄,眉宇间焕发著如火的魅惑,撩拨着她前所未有的狂野魅力,更让这款繁复细致、充满女性魅力的划时代香氛,优雅缭绕。

2014年,迪奥重新诠释Miss Dior经典印记,更加精致立体的蝴蝶结造型,让整体瓶身更显别致优雅。此外,迪奥也邀请Miss Dior代言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拍摄“花漾迪奥淡香水”全新形象广告,展现Miss Dior 另一性感浪漫风貌,带来最诱人的感官悸动。

2014 Miss Dior 花漾迪奥淡香水 30ml/ NT$2,000 50ml/ NT$2,950 100ml NT$4,100

温柔花香调

前调:清新意大利柑橘、大马士革玫瑰

中调:温柔牡丹

基调:细致白麝香

在英国时尚摄影大师汀.渥克(Tim WALKER)的掌镜下,娜塔莉.波曼坐在迪奥沙龙的灰色阶梯上,铸铁栏杆上布满美丽的花朵,象征迪奥先生对花朵的热爱,经典灰与白的背景更衬托出Miss Dior闪耀的美丽光芒。

娜塔莉.波曼拍摄Miss Dior花漾迪奥淡香水最新广告的独家侧拍花絮。

Miss Dior 礼服 宛如盛放的馥郁花束

1947年2月12日,迪奥先生首度发表个人高级订制服系列,以纤细腰身、花苞般绽放裙摆,颂赞女性魅力,希望在战后的晦涩萧条中,这些耳目一新的华丽时尚能让笑颜重回女性脸庞,让她们拥有无与伦比的魅惑武器。

同时,迪奥先生也有了神来一笔的灵感:以他设计的礼服形象打造一款香水,Miss Dior 香氛于焉诞生。一款让人心神荡漾的迷人香氛,以普罗旺斯茉莉结合感性的藓苔调、以及令人惊艳的白松香。初登场的Miss Dior香氛萦绕满屋,在 New Look 秀场立即掳获无数女性的心,名媛仕女蜂拥至蒙田大道 30 号,只为让自己沉浸在年轻优雅的Miss Dior香氛中。

今日,迪奥创意总监Raf SIMONS延续了在时尚剪影中点缀美轮美奂花蕊的梦想,宛若盛放花冠的高级订制服,精巧演绎经典的Miss Dior礼服设计,和当年一样如花缤纷、巧夺天工;Raf SIMONS不仅展演出高级订制服的传奇和现代性,并风格独具地再现神话般的礼服花束。一如以往,这款缝上一千片花瓣、令人惊艳的礼服,如今伴随着与其完美配搭的香氛──“花漾迪奥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其中蕴含的所有香调都如花绽放,用以搭配别致的礼服。这是一款唤醒自然诗意的香氛,一款以经典魅力调和花朵与优雅年轻女仕的香氛。

“花漾迪奥淡香水是一款丝滑、精雕细琢的香氛。前味并不大胆突出,反而像是一种光采、一种气韵。如此细致且耐人寻味,是一款流露性感魅力的香氛,适合散发优雅气息的女性。”

——迪奥香水总监暨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花漾迪奥淡香水”是一款细腻轻柔、有着诗歌般抚触的香氛。这款新时代的香氛,不仅是一首献给摩登迪奥女性的花香咏叹调,更勾织著迪奥经典订制服的传奇;有如盛放的订制礼服花束,专为衬托迪奥缪斯女神的美丽而生。

在迪奥的世界里,花朵至高无上,“花漾迪奥淡香水”,也有着相同信仰。以在中国象征富贵的娇贵花材──牡丹花为主调的非凡香氛,并以丝绒触感的白麝香为基底,柔和地带出西西里柑橘和玫瑰香调,优雅的香调,引领出细致的春日花束,绽放无比轻柔包覆感官的温柔香气。

回到诞生之初,Miss Dior装盛在双耳细颈瓶中,圆滑柔润的瓶身线条,灵感源自于迪奥 New Look 的8 字型线条设计。而广为人知、“犹如订制礼服”的瓶身,则是在 1950 年代初期面世,呼应了迪奥在 New Look 之后受到垂直线条的启发。有棱有角的线条,宛如垂坠恰到好处的布料。独具品牌风格的经典“千鸟格纹”,则刻在玻璃瓶底、“订制蝴蝶结”则画龙点睛装饰在瓶子颈部,突显迪奥对于女性颈肩线条及后背曲线的钟爱。瓶中香水的粉色玫瑰色泽,恬淡宛如春天的花束。所有这些象征著品牌风格的细节,皆强调著 Miss Dior具有的迪奥特色,传奇性的经典符号表现出永恒的优雅。

来源:美丽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