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令人惊异的冰雪之地(组图)

发表:2014-03-09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9日讯】Coolest Places Made of Ice thedailybeast.com网站报道,从冰岛的朗格冰川到芬兰的雪村,再从瑞典的冰酒店到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以下盘点的是世界上最令人惊异的冰雪之地。


冰岛的朗格冰川以绿松石色的冰洞著称。进入冰洞探险前,你需要准备手套、头盔和风雪服,还要做好随时摔跤的准备。如果对探洞不太感兴趣,不妨体验一下雪地车。


如果想获得非一般的用餐体验,蒙特利尔的珀梅里冰餐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家餐馆的桌椅和墙壁全部由冰打造,饭菜由大厨马蒂·萨尼尔掌勺。用餐时,你最好戴上手套,否则手会粘到餐具上。


魁北克的冰礼拜堂是北美洲唯一一座冰礼拜堂,每年都会有很多新人在这里举行婚礼。这座礼拜堂完全由冰打造,可容纳40名客人。礼拜堂内装有彩色情境照明灯,让人仿佛置身另一颗星球。新郎新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婚礼套系。


哈尔滨冰雪节是一个以冰雪活动为内容的国际性节日,持续一个月。每年的冰雪节期间,世界各地的冰雕高手齐聚冰城,用来自松花江的冰块将这座城市变成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在冰雪节上,游客们除了可以体验刺激的滑道外,还可以观赏五花八门的冰雕,例如巨大的冰宫殿、冰龙以及世界各地的地标。


在瑞典优卡斯亚维的冰酒店,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选择客房,例如带有室内桑拿室的豪华套房以及可以欣赏到人造北极光秀的别致套房。冰酒店的所有套房都完全由冰打造,包括床和其他家具,冰墙上还装点着精致的冰雕。为了提高宾客的入住体验,冰酒店准备了加热睡袋和驯鹿皮,每天早上提供热浆果汁。


对于那些希望到世界的尽头体验非凡感受的人来说,南极洲绝对不会令他们失望。穿上干式潜水服,纵身潜入水下,潜水爱好者可以近距离观赏雄伟的冰山以及在水面上漂浮的其他大型冰结构。但在装好脚蹼,准备订机票前,你一定要拿到南极冰潜所需要的开放水域潜水资格证。南极冰潜具有一定危险性,并不适合初学者。


冰桑拿听起来违反常识,但的确存在。在芬兰的鲁坎滑雪小屋,感兴趣的游客可以体验非比寻常的冰桑拿。冰桑拿室完全由冰块建造,包括屋顶在内。如果冰桑拿还不够刺激,游客还可以在享受完桑拿后跳入萨隆基加尔维湖畅游或者泡澡,那种感觉绝对令人永生难忘。


零下5度冰酒吧座落于纽约曼哈顿中城,温度保持在23华氏度,主要向酒虫们提供鸡尾酒。这家酒吧主要使用350磅(约合160公斤)重的加拿大冰块建造,墙壁、座椅和酒杯都由冰制造。零下5度冰酒吧为穿得过于单薄的客人准备了皮大衣。虽然服务费达到20美元,但在炎热的夏季,多花点钱到冰酒吧避暑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芬兰莱尼蒂的雪村是一个独特的所在,夏季时完全融化,11月时再使用从外地运来的雪重新建造,耗雪量达到1000卡车左右。雪村位于北极圈以北124英里(约合200公里),是一个主要由雪建造的度假胜地。建造过程中,这个奇特的村落也会使用大量冰块,用于打造雪酒店的冰床、冰酒吧以及圆顶舞厅的冰舞池。每年的12月到4月,雪村对外营业。

来源:网易探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