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奥斯卡时装盛宴(组图)

作者:熊猫巴士编辑 发表:2014-03-10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0日讯】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美国时间3月2日晚),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经历两年反应平平和收视率瓶颈,今年的奥斯卡可谓别开生面再度迎来了久违的关注度。主办方加大宣传深度以及加大对巨星的邀约力度,使得本次奥斯卡颁奖典礼巨星云集,群星璀璨.奥斯卡红毯也整装待发迎来了最强阵容的女神战队,AnneHathaway,Emma Waston,Penelope Cruz,LadyGaga,Sandra AnnetteBullock,Kate Hudson,Angelina Jolie,Julia Roberts,CateBlanchet等等各代女神完美集结,华服高订同场比拼,一起为我们献上2014年最华美的时装盛宴。

纵观2014年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红毯以及晚会女星礼服装备,印花时代已经终结,纯色系大行其道。尤其是带有珠光质地的云母色,以及波光粼粼的电光闪银。立体装饰或不可缺,不管是立体花卉还是立体分割线,立体的设计最能彰显品质,突出女星的高贵气质。深V透视女神必备,似乎女明星在挑选战袍时候第一标准就是必须要露,而深V点到极致,突出上围又不会过于暴露;真空透视则可以凸显身形,性感包装非它莫属。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女星们的心机造型,最佳造型最差造型十连发一併奉上。

86届奥斯卡红毯晚宴最佳著装10连发

Lupita Nyong'o
服裝來自:Prada 2013秋冬高級定制 (红毯)MiuMiu2013秋冬成衣系列(晚宴)

Nyong'o86届奥斯卡凭藉《为奴十二年》获得最佳女配角,可谓本季最受关注红毯明星之一。黝黑健康的肤色,以及立体精緻的五官让她成为时尚杂志的最爱,锺爱色彩的她本次红毯两套装备都选择了清新的水蓝色。Prada深V高腰礼服裙,风情褶裥与花式剪裁的霸气裙摆相得益彰,让人联想到《青蛙王子》裡面的艾莲娜公主;MiuMiu礼服裙则如出一辙,不同的是用纯白的裙子对比出肤色的健康,心机无限加上精緻水绿数码印花,瞬间时尚升级

Cate Blanchett

服装提供:Armani Prive 2013秋冬系列(红毯),Stella McCartney2013秋冬系列(晚宴)

珠宝提供:Louis- UlysseChopard
Cate Blanchett凭借在影片《蓝茉莉》(BlueJasmine)中的精彩发挥而荣获“最佳女主角”。红毯上凯特·布兰切特选择穿着一件ArmaniPrive裸色无袖礼服。轻盈曼妙的连衣裙采用大量蕾丝和薄纱镶嵌,并用裸色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睛,精美的真丝裙加上如同瀑布撒落的裙摆要多梦幻有多梦幻。

晚宴上她则选择穿着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不对称连体裤,简约霸气搭配个性罗马鞋,雌雄同体女王附身。

Naomi Watts

服装提供:Calvin Klein 2013秋冬高级定制 珠宝提供:宝格丽

Naomi Watts身着CalvinKlein雪白珠粒曳地长裙出席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类似旗袍的设计完美凸显身形,有力的后开叉也让性感升温。搭配宝格丽的雪花钻石项链完美点睛,由于冰雪女王一般晶莹剔透,尊贵华丽。

Lady Gaga

服装提供:Atelier Versace2013秋冬高级定制抹 珠宝提供:LorraineSchwartz

Lady Gaga不玩时尚玩优雅,本次红毯上她身著AtelierVersace高级定制抹胸鱼尾裙,搭配同色系丝巾可谓改头换面优雅之极。而晚宴上更把个性全部抛弃,放弃了背头的造型,用大波浪搭配高腰露腹的心机设计可谓艳光四射。几何闪银分割线搭配LorraineSchwartz华丽珠宝也可以说星辉呼应,星彩熠熠。

JenniferLawrence 

服装提供:Christian Dior2013年秋冬系列(红毯),Tom Ford2014年春夏系列(晚宴)

珠宝提供:Neil Lane

JenniferLawrence摔跤摔怕了,所以一改平时的大裙摆策略。本季选择都是小裙摆设计的礼服,但是还是没有逃脱扑街的命运。红毯上一袭极简红裙搭配华丽的NeilLane珠宝点缀,经典优雅品味不俗,下线贴身的鱼尾设计修饰了JenniferLawrence过于丰满的臀线,将她的好气色完美激发。晚宴上则选择Tom Ford如同铠甲般的银色超短裙,龟裂如同陶瓷般的质感搭配参差的真空透视可谓刚柔并济,如此完美。

Kate Hudson

服装提供:Atelier Versace2014春夏高级定制 (红毯),ZuhairMurad 2014春夏高级定制(晚宴) 

Kate Hudson钟爱气场设计,红毯上AtelierVersace丝质拖地长裙风情万种,珍珠装饰搭配披风垫肩霸气外露大有红毯女王的姿态。晚宴上身着ZuhairMurad真空透视裙,复杂的手工蕾丝印花犹如图腾一般盛开在她诱人的酮体上,就像充满传奇的紫藤女神,把你吸引的目不转睛。 

Anne Hathaway

服装提供:Gucci 2014春夏系列(红毯),Viktor & Rolf2014春夏系列(晚宴)

珠宝提供:Neil Lane珠宝

AnneHathaway有着非常完美的身材,可以驾驭多种红毯礼服,自上一次Prada礼服裙闹出的小段子成为佳话后,本季依然出色。区别多数明星大裙摆大拖地的隆重,安妮更中意设计简单的系颈礼服。红毯上Gucci黑色珠宝系颈礼服裙性感又动感,搭配黑色手包单手叉腰造型点赞。晚宴上廓形雷同的Viktor& Rolf 搭配Neil Lane珠宝,黑白极简恍若Twiggy附体精灵重生。

pink
服装提供: Elie Saab 2014春夏高级定制

P!nk身着Elie Saab在奥斯卡现场表演经典《Over TheRainbow》,可谓叫好连连。犀利的飞机头和性感的大V爆乳装戏剧组合,却得到完美的气场造型。华丽的施华若世奇水晶装点得酒红伞裙,加上完美的高腰设计,顿时让Pink英气逼人霸气无限。

Emma Watson

服装提供: Vera Wang 2014春夏高级定制

珠宝提供:耳环-Solangehoop,戒指—Chanel,Boucheron 

Emma Watson又续起长发,品味不俗的她本季选择了VeraWang渐变色透视长裙,透过贵金属色间的完美过渡替代传统的印花,也可以大气不单调。银色的丝线华美穿插将EmmaWatson的完美酮体勾勒的若影若线。无袖高腰设将其完美比例放大,搭配贵重的珠宝不禁感叹少女初成的美好。

Angelina Jolie

服装提供: Elie Saab2014春夏高级定制

AngelinaJolie一亮相便瞬间成为众人的焦点,身着ElieSaab的透视闪片装,搭配冷艳的妆容犹如电影《Frozen》里的冰雪皇后,高腰设计完美的拉长了腿部下线。就算做了胸腺切除,但是高反光的银线装饰依然可以塑造完美的胸线。渐变的闪片勾勒出了梦幻的火树银花,迸发在朱莉轻衣罗衫前。

来源:深圳特区报品尚乐活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