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版百慕达 ”?马航失踪“神秘黑带 ”(图)

发表:2014-03-10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航消失的附近海域现“神秘黑带”。(图/翻摄自N2YO)

【看中国2014年03月10日讯】消失逾48小时的马航至今尚未有任何消息指出坠机或是遭到恐怖攻击等消息,但马国官员曾发表声明,要家属有心理准备,而各国也投入搜救行动,目前唯 一的线索是于越南外海发现大量油渍漂浮,但马国官员表示,不能确定为消失马航,日前也有官员失言说是“越版百慕达”遭到炮轰。

而美国太空总署(NASA) 确实在马航消失的附近海域拍摄到一条“神秘黑带”引起哗然。

目前失联马航唯一的线索只有在北纬6度42分、东经103度29分区域,即为越南海域内发现的大量漂浮油渍。对此,马国前官员曾在推特表示,越南海域发现新的“百慕达三角州”结果遭网友炮轰。

但根据美国卫星追踪网站“N2YO”报导指出,这句玩笑话成真!因为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Terra/MODIS”卫星在台湾时间9日上午 11时35分,拍到马航客机失联海域附近的照片,大约在东经104.6度、北纬6.1度,竟然可以明显看到一条暗色带状的痕迹,而该网站也以“可能为马航 坠机地点?”为题发布这项消息,也令这起事件更扑朔迷离。

此外,马航客机忽然失联,不仅让马国当局相当头痛也令全球哗然,至今已消失48小时的马航,先前有马国官员指出,恐怕凶多吉少,不过家属相信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原标题:“越版百慕达 ”成真?马航失踪海域现“神秘黑带 ”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