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波兰才知道国内物价有多坑爹(组图)

发表:2014-03-12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车站边的大型购物中心

【看中国2014年03月12日讯】


新潮设计,人流大,购物人多!

一个普通超市,里面各种家用品都能买到,一看就知道非常便宜!世界名牌在波兰本地生产的特别便宜,一般只要我国的2-4折价格!!!睁大眼睛看价签,这里的单位不是欧元,而是兹罗提,1元人民币就能换0.53个兹罗提,神呀,主教呀,您怎么把波兰物价搞这么低,很多世界大牌爽肤水才20几块人民币!!


纸尿裤也非常便宜,比国内便宜多了!只要半价!62片加大号只要人民币90元!

天哪,世界前几大牌的婴儿奶粉!比香港都便宜很多,也不限购,价格才国内的3折左右,特价甚至不到2折!!!当时我宝宝小,本来还要去很多地方怕麻烦还是咬牙带了一罐最贵的,800克,才人民币不到75元,回家老妈说买什么都不如买奶粉!早知道多买几罐!在这里才知道国内婴儿奶粉坑爹,国外的1-5段奶粉价格是一样的!国内的一段奶粉,瞧瞧吧,被宰死了!
波兰首都华沙的超低物价育儿的幸福生活!


服装风格多变,这是性感路线的


购物中心外观


天哪,世界大牌太阳镜不到国内20%价格!还有世界名表,比瑞士还便宜很多!!!波兰真的值得购物!


肖邦首都旗舰店,爱喝酒的口福,也不贵


珠宝店也不贵,还可以适当打折。


波兰四星级酒店只要300-400元人民币一夜,超级丰富自助早餐,太值得了!


波兰的飞车党穿越欧洲


想想,波兰曾经也是社会主义国家


我们哪里有这样悠闲的生活,还有育儿成本高了太多,受不鸟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