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专家:曾庆红涉入生死危局(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3-13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在人们聚焦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何时公布的同时,另一只大老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也成为焦点。中共问题专家章天亮教授表示,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遇刺,昆明血案爆发,有媒体独家报导揭秘作案者是大陆武警奉命而为,这是曾庆红面临与周永康同样危局的最明显迹象。


(网络图片)

旅居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教授分析,昆明血案,以恐怖袭击来形容并不为过,因为暴徒屠杀的对象是手无寸铁的平民。一般来说,恐怖袭击总要达到某种政治目的,无论是寻求某个地区的独立、宗教极端分子要清洗“异教徒”,抑或涉及种族屠杀,因此在袭击事件过后,就会有组织出来认账,即使不是声明对袭击事件负责,至少也要表达对袭击事件的支持,以期引起全世界对其政治诉求的关注。譬如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即使基地组织不敢承认是他们发起了攻击,也仍然对攻击表示支持和赞扬。

章天亮教授说:“而昆明血案之后,竟然没有组织出来认账,也没有组织藉此表达诉求,那么恐怖袭击的目的何在?中共至今没有确凿证据表明该事件为疆独势力所为,李克强在脱稿谴责此事件时亦绝口不提‘疆独’;血案发生前,中共高层接获通知不要外出;在一贯为两会营造‘和谐’气氛的传统下,新华社迅速发布英语新闻等,都是有悖常理的反应。”

《大纪元》独家爆内幕称,这是曾庆红一手导演的血案,原定计划是在五个城市同时发动袭击,籍制造社会动乱来挑战习近平的执政地位,并发动政变将习近平赶下台。

章天亮教授指出,中共以搞暗杀、暴动、灭门、绑票等恐怖事件起家,是恐怖份子的老祖宗。曾庆红作为中共特务头子曾山的儿子,本人又是大特务头子,搞起这些活动自然驾轻就熟。而曾庆红的一系列活动,绝对不是为了保周永康,而是为了自保。鉴于曾策划政变,他与习近平之间已无妥协余地。即使习近平想暂时安抚曾庆红,曾也不会就此放手,而定要致习于死地。

章天亮教授说:“曾敢于发动恐袭,准备二次政变,说明曾还在重要部门潜伏着自己的人马。因此,无论公开或者秘密地,习近平接下来都要快速清洗武警系统、特务系统和军队系统。这个任务比清洗周永康的石油帮、四川帮、政法系等更为迫在眉睫。”

日前,一篇题为《习近平是内奸中国到了紧要关头》的网文被广为流传,文中主要是批评习近平对昆明恐怖袭击案、马航客机失踪案处理不当,以反腐败为名“打击石油、铁路、电力等系统的国有经济政治领导力量”,并对薄熙来和周永康都采取了株连九族的手法。

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失去军权,周永康一度藉以大肆作恶的政法委系统遭到清理,表示强烈不满,最终对习近平发出公开的威胁:呼吁“尽快组织起来”,用“革命的理论”和“你死我活的革命行动”。

据悉,曾庆红是江派头号“谋臣”,随着江泽民身体越来越弱,曾庆红已成为江泽民集团的实际掌门人。

3月8日,香港《明报》突然爆出前《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许崇德出殡,曾庆红罕见送花圈的消息,不过,该消息连日来在大陆遭到全面封杀,不但大陆媒体,就连论坛和微博也无一幸免。

此前,曾庆红已在很多重大场合“不能露面”,包括习仲勋的百年纪念会,尤其是1月9日邵逸夫的追悼会,十多年来负责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曾庆红没能“露面”,这一切显示曾庆红处境非常不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