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宗教关于末世救度的预言仅是巧合吗?(图)

发表:2014-03-15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5日讯】一:东方佛教的弥勒救世说

各种弥勒佛像隐藏着什么天机?

雍和宫大雄宝殿内的竖三世佛——中间为现在佛释迦牟尼佛、其左侧为过去佛燃灯佛、其右侧为未来佛弥勒佛,象征佛法无边,佛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佛像头部的小光圈象征佛的智慧,佛像背后的大光圈象征佛圆满后的天国世界,每个如来佛是他圆满后天国世界的法王。燃灯佛与弥勒佛做的手印是“转轮印”(说法印),这个手印与转轮圣王有直接的联系。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曾经是燃灯佛——定光如来(见大宝积经卷九中,释迦牟尼佛向寂意菩萨说:“欲想了解当时转轮圣王勇郡,就是过去的定光如来。当时一千位太子,就是此贤劫中一千佛。从俱留孙佛开始,到楼至佛。”),此外也有佛家预言转轮圣王将成为弥勒佛。

弥勒何时成佛?可以参考“佛经中弥勒成佛的六种时间考证——五十六亿年是误传”,佛经中关于弥勒成佛的时间至少有六种以上的不同说法:五十六亿七千万年后、五亿七十六万年后、一亿四千万年后、八百四十万年后、亿万年前、佛历三千年时代,也就是说过去、现在、未来都有不同的弥勒成佛。弥勒(大慈氏)只是一种佛号,弥勒佛不止一位。人们通常所说的未来佛弥勒佛只是其中的阿逸多弥勒佛,他曾经是释迦牟尼佛的弟子阿逸多弥勒菩萨,他将于亿万年后成佛,而与我们本期人类真正有着直接关系的是转轮圣王弥勒佛,佛家预言佛历三千年时代优昙花开的时候象徵着转轮圣王如来出世。

一千多年前布袋和尚修成了大肚弥勒佛。布袋和尚的偈语“吾有一躯佛,世人皆不识;……虽然是一躯,分身百千亿”、“弥勒真弥勒,分身千百亿,时时示时人,时人自不识”也已经暗示了弥勒佛不止一位,历史上有很多人修成了弥勒佛,只不过过去大多不被人认识罢了。比如不同的弥勒佛就有:弥勒古佛、大肚弥勒佛、转轮圣王弥勒佛、阿逸多弥勒佛。

在单独供奉的各种佛像坐像中,弥勒佛像和其他的佛像有个显著的区别,其他的佛像大多都是双脚盘坐的结跏趺坐姿势——打坐像,而弥勒佛像大多都是像四川乐山弥勒大佛那样双脚垂坐的善跏趺坐姿势——倚坐像。这种弥勒佛像实际上象徵着入世修行的觉者。而在佛家预言中,转轮圣王就是入世修行的觉者。在古印度,佛教历史中和“吠陀本集”都有预言:人中有两个伟大的觉者降世──佛陀和转轮圣王,前者出家成佛,后者在家成佛;而释迦牟尼佛陀又预言未来弥勒佛将住世传法度人。也就是说转轮圣王未来将以弥勒佛的形象度人。转轮圣王是众王之王、众王之尊,福通人天、德通人天、力通人天、智慧与般若相应,与释迦牟尼佛最大的一个区别是,转轮圣王是带领众生在家修炼,明心见性,不脱离世缘,即可以不出家而修炼,在家成佛。转轮圣王在未来成佛,即为弥勒佛,转轮圣王既然是众王之王,他度的人修成的果位都很高。详见“佛家中的转轮圣王、释迦牟尼佛、弥勒佛出世预言”。

大自然本身有很多天造地设的神像,比如四川乐山弥勒大佛实际上是坐落在一个更大的天然卧佛的心脏部位上,体现了心中有佛、即心是佛的天机。现在有很多所谓的信佛者,只知道去做外在的修行、向外求,烧香拜佛,捐钱建庙,要佛保佑升官发财等等,却不知道去做内在的修心、向内找。要佛保佑升官发财这些本身就是很强的执着心,是很强的自私心, 还有贪心、色心、名利心、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等等各种执着心都得逐渐去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修佛,去掉了心中的各种魔性,才会达到即心是佛的觉悟境界!

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拉卜楞寺大金瓦殿中央供奉的弥勒大佛,佛的双手在胸前做着手势表明弥勒佛在向世间转轮!在弥勒佛像的正前下方安放着一尊释迦牟尼佛的小铜像,实际上这是一个以释迦牟尼佛为参照来烘托弥勒佛(转轮圣王)之伟大的绝妙设计。让瞻仰者领悟其间的深刻寓意:第一,释迦牟尼佛来到人间在前而弥勒佛在后,所以当年称前者为“现在佛”、称后者为“未来佛”;第二,弥勒佛(转轮圣王)层次之高、法力之大远非释迦牟尼佛可比!(这也许就是该寺把供奉释迦牟尼佛的殿堂称小金瓦殿、而将弥勒佛殿称为大金瓦殿的道理吧!)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弥勒佛像的下半身半蹲半起而呈准备行走的姿势(遗憾的是这一重要玄机被用黄布遮盖),导游说这谕示着弥勒佛即将带着轮向人间下行。

唐卡中的弥勒,其传统坐相颇为特别。他并不像其他跏趺而坐的佛陀形相,而是像现代人般坐在椅上的。这正是表示他将马上站起来救度众生,随时准备下降人间利益众生。

弥勒的双手作说法印,表示他将大转轮,是转轮圣王下世。两朵花的花心中分别托着一个轮及一个水瓶,轮表示转轮圣王弥勒将会于人间说法,水瓶表示他在人间出世的时代特征——水瓶座时代。弥勒之手印及轮表示他将开示正法。佛家预言佛历三千年时代优昙花开的时候象徵着转轮圣王如来出世,《长阿含经》:“如来时时出世,如优昙钵花,时一现耳。”《法华经·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二零零五年初(佛历三千零三十二年),人们在韩国顺天市的须弥山禅院里的菩萨像上,发现了十朵优昙花。之后,世界各地包括中国陆续出现这种祥瑞之花。须弥山禅院的高僧欣然肯定: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也就是说转轮圣王弥勒佛将于佛历三千年时代出世,而佛历三千年时代就是我们这个时代——公元两千年时代,也正好进入了西方星象学中的水瓶座时代。西方圣经也预言了我们这个时代有万王之王救世主出世。同一时代不可能有两个万王之王,由此可见,佛家预言中的转轮圣王弥勒佛也就是基督教预言中的万王之王弥赛亚。

中国民间保留有一个弥勒的造型,一尊笑哈哈佛像,在身体周围有十八个小孩子玩耍,各具形态,称为十八子弥勒。十八子弥勒佛像,十八子是个字谜——“李”字。民间传说“弥勒佛姓李”,这个传说伴随着弥勒佛的形像一直流传到今天。在《格庵遗录》预言中,提到“天上云中王”“万乘天子王之王”“弥勒世尊”(转轮圣王)的前世是“长安大道郑(正)道令”唐太宗李世民。贞观之治时的大唐盛世,是世界的中心,万国来朝。唐太宗有个称号叫“天可汗”,用现在的话说,那就是万王之王,是各国各民族的“天可汗”,是当时天下的共主。《格庵遗录》中也预言了弥勒出世的时间,“三千之运释迦预言,当末下生弥勒佛”、“释迦之运三千年,弥勒出世郑(正)氏运”,同样也是预言佛历三千年时代转轮圣王弥勒佛出世。

二: 西方基督教关于末日大审判和弥塞亚的拯救:

圣经中有关末世(endtime 或 latter days)预言很多,其中最著名的也是最后的一部预言,叫做圣经《启示录》(Book of Revelation)。 圣经《启示录》是耶稣的徒弟先知约翰用宿命通功能看到了未来的许多景象而写的。圣经《启示录》预言共有二十二章,预言在一定时期人类将要面临的天灾,病 疫,战争,正邪之战(上帝及其信徒们是正义的一方,一个反上帝或反基督的魔鬼领导一批邪魔是邪恶的一方),上帝大审判,和人类每个人的根本归宿。

《马太福音》“24:32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24:33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24:34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24:35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1948年以色列这棵无花果树已经发嫩长叶,重生为一个新的国家,因此基督(与弥赛亚是同一个意思,救世主的称号)再来的日子近了。以色列复国后的那一代人就可以看 到救世主弥赛亚,一代人的时间也就是指几十年的时间。当然还有许多其它征兆,如人类的道德非常败坏,饥荒和疾病流行,地震和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很多,教会 有许多叛教者等等,这些征兆都已经发生了。其它预言《金陵塔碑文》与《格庵遗录》中救世圣人可能于1951年或2011年木兔年到来,也与这个圣经预言相符。

《启示录》“12:3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12:9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13:1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13:5那兽得到一张夸大亵渎的嘴巴。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16:13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13:16 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统统在他们的右手或脑门上打上一个“666”的字样当作记号。13:17这记号既是怪物的名字,又是他们一伙的数目。”“18:2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 “19:21众军士及有(666)兽印记的民众皆被骑白马的众军口吐利剑杀灭干净”。

这里给出了反基督红方在天上的特点(结合其它预言可以知道恶势力对应于人间的特点):大红龙古蛇魔鬼撒旦(《武侯百年乩》“群魔妖怪岂能逃,可叹草头烧不尽”,红龙指代崇拜红色血腥的草头主义)、兽与青蛙及四十二个月(圣人对头新尼禄蛤蟆精任意压迫圣人42个月,从《诸世纪》预言的1999年7月开始到《金陵塔碑文》预言的2002年马年底新尼禄失去部分权柄刚好42个月,救世圣人白方最终将取胜,“马不点头石沉底,红花开尽白花开”)、巴比伦大城(鸟巢之地)、有666兽印的民众(666是草头帮与新尼禄名字笔画数目的特点,“最后的审判”时草头帮被米迦勒率领的白方口吐利剑彻底消灭,“口吐利剑”表明正邪之战不是普通战争而是“念咒语”等精神层面的战争)。这个预言告诫人们要及早抹去兽印,退出并远离草头帮才是上策。

《启示录》“19:11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19:13他的名称为神之道。““19:15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19: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12:7说“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和他的天使跟(红)龙争战,(红)龙和它的天使也来争战”。《帖撒罗尼迦前书》4:16描述弥赛亚再来 “主必亲自从天而降,带着发令的呼唤、天使长的声音”。《启示录》 22: 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 7:2 说“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21:1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21:5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这里给出了正义之白方在天上的特点,天人合一,在人间也会有相对应的人或事:救世主弥赛亚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称为“诚信真实”“神之道”。圣经说米迦勒(Michael)是“天使长”, 可见,米迦勒是天使大军的统帅,而启示录中又说弥赛亚(与基督是同一个意思,即救世主)统领天使大军。天使大军不可能有两位统帅,既然经文说主带着天使长 的声音来到人间,寓指这一次的救世主弥赛亚就是天使长米迦勒(参考维基“米迦勒”)。在希腊神话中,米迦勒对应的神灵是阿波罗(太阳神,在古波斯预言中又 称为密特拉),对应希腊字母为代表着"开始"和"重生"的 阿拉法(阿尔法)。米迦勒、弥赛亚、密特拉,这三者的发音何其相似。圣诞节实际上是太阳神密特拉的生日,而米迦勒、密特拉对应的星星都是太阳,这难道仅仅 是巧合吗?米迦勒与弥赛亚,是密特拉在西方演化后的说法,密特拉在东方演化后的说法为佛家的未来佛弥勒。更巧了,米迦勒和弥勒的发音,就差中间一个字。“从日出之地上来”指来自东方,“永生神的印”结合《格庵遗录》 “西气东来上帝再临”预言可知就是 “中天印符”即“弓乙灵符”、“广济苍生活人符”,寓指中国紫薇圣人弥勒就是永生神弥赛亚,印证了凯西预言“有一天中国将成为基督教的摇篮”以及《武侯百年乩》“三教圣人同住世”。救世圣人弥赛亚将一切都更新了印证了《推背图》中的“乾坤再造在角亢”。拥有神印的人们将会获得永生

三:季羡林大师的惊人发现:

著名的国学大师、佛学家、翻译家季羡林以九十八岁的高龄逝世。季羡林大师和其徒弟钱文忠教授的一个重要贡献就是发现了佛家与基督教之间的联系,那就是“佛家的未来佛弥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弥赛亚是同一个人”。

来源:神归故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