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长这里才美!盘点有美人痣的韩国女星(组图)

发表:2014-03-16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6日讯】典型的美女长相,很多人都觉得应该要有大眼、挺鼻、樱桃小嘴和鹅蛋脸,但是除了这些一般大众认为的要素之外,最近韩国有一说是鼻子上有痣的女生特别美?到底这句话是不是属实呢?看看以下这几位女星就知道了!

全智贤

从野蛮女友到白痴美女星,全智贤的美貌完全就是十年如一日,而且还有越来越美的倾向,尤其当了人妻之后,多了成熟的女性魅力,而鼻上的痣,就是最好的见证者!


韩佳人

同样也是天然美人的代表人物,韩佳人在鼻翼上也有一颗痣,长著一张娃娃脸的她,就算白净的脸上有一颗痣,也不减她的美丽,甚至也有不少男星觉都说韩佳人的痣很有魅力。


高素荣

高挺的鼻梁旁有颗抢眼的黑痣,这是高素荣的注册商标。或许年轻一点的观众不太认识高素荣,但是高素荣在当年巅峰时期可是韩国电影圈四大天后之一,虽然嫁给张东健之后减少了演艺活动,但她每次出席依旧还是不减风采,就算年过40,照样是许多人心中的最佳偶像!


蔡妍

同样在鼻梁一侧有颗美人痣的是韩国性感派歌手代表之一─蔡妍,虽然现在也有一挂走性感路线的后辈,但说起性感曲风始祖,除了李孝利之外,再来就是蔡妍了!而且除了在韩国之外,蔡妍在日本、香港和中国都有不少的粉丝。


全慧彬

擅长舞蹈的全慧彬的美人痣就在鼻梁正中。全慧彬最早以女团的身分出道,之后发行的SOLO专辑也有不错的成绩,虽然曾经因为拍片过程受伤而不得不整形,但在复出时勇敢承认整形的事实,但却获得韩国大众的支持。


朴信惠

从小就出道的朴信惠则是在近左眉处有颗小痣(勉强算是鼻子的边疆?)。随着头发渐渐留长,朴信惠的造型也越来越性感,日前出席香港品牌开幕酒会时,还以一袭深V洋装惊艳全场,而且朴信惠本身就是童星出道,动刀整形的传闻也与她绝缘,更加证明了朴信惠是货真价实的天然美!

看了这几位女星之后,看来“鼻子有痣是美人”的传闻还真的有几分可信度,所以如果你鼻子上也有痣的话,就不要再想着要把它点掉了啦!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