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六大飞机神秘失踪X档案(图)

发表:2014-03-16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6月8日,巴西海军打捞到法航447班机的残骸。(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看中国2014年03月16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之谜,举世关注,这架飞机究竟遭遇到什么事? 神秘谜团引发多稀奇古怪的猜想,“百慕达三角”、“虫洞理论”都出现了。

不过类似的飞机神秘失踪事件,其实并非第一次发生,以下就是史上赫赫有名的6宗飞航神秘失踪的不解之谜。

一、法航447班机失踪之谜

2009年,一架空中巴士A330客机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途中,在大西洋坠海,机上228名乘客和机员全部罹难。搜救队花了整整五天时间才找到残骸,另外花了3年时间才发现原来是由于结冰造成自动驾驶仪关闭惹的祸,迄今机上还有74名乘客的遗体还没找到。

爱蜜莉亚・厄尔哈特失踪之谜

爱蜜莉亚・厄尔哈特(Amelia Earhart)是史上最传奇的女飞行员。1937年,她驾驶着一架双引擎单翼机,企图完成环绕地球一周飞行的壮举,却在太平洋上空凭空消失。尽管花费数百万美元动员大批人力全力搜索,但迄今连她的一丝痕迹都没找到,美国官方在1939年正式宣布她已经死亡。

“飞虎航空”(Flying Tiger Line)739航班

1962年,一架载有90名人员的美国军机从关岛飞往菲律军,但它一直没有抵达目的地,驾驶员没有发出过求救讯号。一支多达1300人的庞大队伍参加搜索,但始没有找到任何飞机残骸或线索。

利比亚一艘邮轮上的目击船员声称,在飞机失踪时曾看到天空中发出“耀眼的强光”。美国民用航空委员后来作出结论,称“无法确定造成事故的可能原因”。

英国“南美航空”(British South American Airways)航班

1947年,该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1人的客机在安第斯山山脉失踪。事件过去了50多年,人们才发现该飞机的部分残骸:1998年,两名阿根廷登山客发现了该飞机的引擎。同年,军方一支远征队其后发现了部分骸骨。有人说,该飞机是因为撞上Tupangato山引发雪崩,之后就一直被埋在雪堆里。

百慕达三角

在佛罗里达州、波多黎各、和百慕达之间浩瀚海洋中的这片所谓“魔鬼三角区”,发生过一连串神秘失踪事件, 让它获得了地位不可动摇的恶名。

1948年和1949年,英国“南美航空”就各有一架客机在这一带失踪,超过51人从此人间蒸发。1945年,五架美军轰炸机在这一带进行训练任务时,从此一去不回。一架载着13名搜索队员的搜索机出发,同样再也没有回来。

乌拉圭空军571号航班

1972年10月13日,一架乌拉圭空军运输机载着包括该国橄榄球队在内共4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正飞往智利圣地牙哥,让球队参加比赛。但飞机在恶劣天气中撞上安第斯山脉。当中12人死亡。在事发后长达72天的这段时间内,政府当局一直以为没有生还者,没有积极救援。

与此同时,8名躲在飞机残骸中待援的生还者,在一场击中飞机残骸的雪崩中死亡。其余存活的16人,则被迫吃同伴的尸体以求生存。经过两个多月后,他们终于获救。此一事件曾被拍成电影《我们要活着回去》(Alive,1993年) 。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