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马年,血腥的“马”戏

——马航班机失联断想

作者:苦胆 发表:2014-03-18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8日讯】马航MH370班机于3月8日凌晨1点21分最后一次与空中管制员联系后,好像就此从人间消失。随之而来的,是马来西亚、越南、中国、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印尼等国的舰船和飞机参与搜救,但均无果。这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如果是在空中解体或爆炸的话,也应该找得到残骸、断翅,可是连碎片、油剂之类的蛛丝马迹都没有。没有线索,又恰恰是一条线索,表明飞机还在。飞机还在怎么找不见?无非两种可能:要么是被恐怖分子劫持了,要么进入了另外时空或者被外星人掳走。后者不大像。那么,这恐怖分子又是谁呢?

国内外多篇报导提及:3月8日在马航MH370班机上,有机票连号的一名意大利人和一名奥地利人“持假护照”登机。所谓“假护照”,只是相对于使用他人护照的人而言,其实,这两本护照本身倒是真的,并非伪造,不过是被人盗用了(之前有一名意大利人和一名奥地利人的护照失窃)。要说假,这两个冒名顶替的登机者的身份才是假的。这两个使用他人护照的外国人出现在“本次航班”上,仅仅是一个偶然呢,还是真有什么“任务”?抑或说,是无意中被暗中摇羽毛扇的人物用做障眼法的道具?

马航MH370班机失去联系已逾一个多星期,现在看来,与其说是这架飞机同外面失去了联系,不如说是它故意不跟你联系,故意不跟包括空中管制人员在内的外界联系,机上有精于此道者故意关闭了与地面、空中的通联设备,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络,为的是隐匿行踪,逃避监控,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据《南方日报》官方微博及闽南网披露,马航公布的失联飞机乘客名单第82个的护照号码G25634718,与大陆福建福清俞某的护照号码一模一样。“俞某对记者说,从2007年办理护照后,就一直没有使用过,也没有丢失过,一直锁在家中保险柜。自己近来从未离开福清,也没有去过马来西亚。”即使专门做假证件的人要做一本相同号码的护照,也不知道俞某的护照号码啊!在中国,除了公安、国安等部门,谁有能力掌握公民的信息,谁有条件克隆公民的护照号码?千万不要忽视和淡化那个冒用俞某护照号码的特殊“乘客”。再说,如若这个惊天大案真是江派曾庆红策划、操纵,如若单单是机长、机师等答应劫机,如此大事就这么托付,前者能放心吗?在江氏人马与劫机者之间,还应当有重要的一环——即一、两个懂行的在现场起督战和掌控作用的角色,这种角色应当出自中共黑帮手下。客机上有没有出现过这样的身影?

搜寻到第三天仍然没有头绪,一位曾经在民航工作过的朋友与我聊天时自言自语:会不会这架飞机被藏起来了?我听了不以为然,偌大一架飞机,能藏哪儿呢?近日美国调查人员发现:“在马航MH370失联之后,自动传输系统尝试跟Inmarsat PLC运营的卫星连接了好几次,并暗示一共飞行五个小时;此外军用雷达跟踪的证据显示,马航失联客机被人为操纵飞过马来半岛,飞向安达曼群岛。调查员怀疑,马航被劫持降落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相关人士分析、推测,失联飞机多半藏在安达曼群岛北端的大椰子树岛(Great Coco Island)的秘密机场,该岛属于缅甸,由中方海军租用,成了中共在海外的一个军事基地。3月14日《华尔街日报》引述一位调查员的看法,这架飞机被“劫持”,肇事者“意图日后怀着其他目的使用它”。藏飞机要是属实,许多事情就都好解释了。中共藏什么也是有传统的:抗日战争期间,它就藏起武装力量,保存实力;这些年,党官们又将贪污来的大量钱财藏到国外银行。当然,还有更险恶的藏:在漂亮的好话中,包藏祸心。

我身边的熟人说:按理,劫机者会提出要求和条件。这个想法没错,要求和条件肯定是会提的,但是还轮不到机上的人来提,届时自有江派大佬出面。要提,要谈判,也只能是悄悄的,不会那么张扬,因为见不得人的龌龊事太多了。目前,中共两派的博弈、内斗业已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血债帮若将包括154名中国人在内的十四个国家的227名乘客当作人质,这等于是在绑架谁?不难想象,他们开出的筹码,将使习大帝左右为难:让步吧,“打虎”的狠话早放出去了,面子上怎么下得来,难道前一阵子的活儿都白干了?强硬吧,僵持多久,这么多条人命攥在对方手里,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如何向国际社会交代?也许谈判已经在进行了。有一个声音在问习总:“你是要救人,还是救党?”帝王,也不是好当的。

马年伊始,香港袭击、昆明杀戮等恐怖事件血迹未干,马航的MH370班机遭劫持。习江内斗激化、升级。一方是拍蝇打虎,给政敌一个下马威后,准备收网;另一方拼命反扑,居然把马航的一架客机掐成了离线的“天马”,以搏个鱼死网破。双方,皆不会悬崖勒马,缰绳都拽在对方的手里。马年,血腥的“马”戏在继续上演。事实上,有的国家也一直在演戏。我除了祈望这个班机上的乘客生命安全,还想看看害群之马的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