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苦肉计晋身豪门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03-2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嫁入豪门一直是各路明星的梦想,不过豪门也不是人人都能进的,不少女星为了能够顺利嫁入豪门费尽心思,各种惊人苦肉计纷纷上阵。无论是什么招数,嫁娶总是两相宜的事情,一个愿嫁一个愿娶,这豪门生存之道也算得上一门学问了!

梁洛施

说起梁洛施,多半人会觉得是母凭子贵。虽然没能成功嫁入豪门,但梁洛施的豪门之缘业务已给自己赢得了巨大产业。初中毕业的梁洛施为了能与李泽楷身份匹配,前往美国进修英文,勤能补拙,这样用心良苦自然也让李泽楷心动不已。再加上梁洛施无怨无悔的为其生下孩子,情分难以割舍,梁洛施的筹码也算赌在要处。

王艳

王艳的豪门经历告诉我们征服婆婆比征服老公还要重要。据说王艳可以这么顺利嫁入豪门,多半是其婆婆的功劳,婚前王艳就很懂得讨婆婆欢心,照顾婆婆的脾气秉性,事事让着她顺着她,这样一个明事理的媳妇人选,哪家婆婆不喜欢呢?如此看来明星嫁入豪门还是需要点儿情感投资的。

林青霞

说起林青霞,很多人自然会想到秦汉,不过在林青霞结束与秦汉的爱情后,似乎看开了很多,为了嫁给香港商人邢李原,她放弃了如日中天的事业,结束星路转换角色,加上其聪慧美貌识大体,难怪豪门生活会那么幸福。

李嘉欣

为了嫁入豪门,李嘉欣可谓彻底发扬了百折不挠的精神。先是倪震、黎明、刘銮雄,再到詹兆安、覃辉、庞维仁、许晋亨,一个个身价不浅。虽然经历了众多坎坷,李嘉欣还是目标明确,为了成功牵手许晋亨,不惜放下女子矜持当众献吻,看来嫁豪门也是要豁的出去才行啊!

刘涛

说起进阶豪门,刘涛算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不过为了顺利嫁入豪门过上富太生活,刘涛也不得不做出牺牲,在自己事业风生水起之际,欣然决定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子,且温婉低调的个性也为其在婆家赢得了喜欢。

徐子淇

相比较梁洛施,徐子淇为嫁入豪门也算是做了把“苦行僧”了。20多岁就能克制自己,做到把生子当成奋斗目标,并且为了李家诚放弃事业,生活节俭,丝毫跟自己的身份脱节了。不过若不是徐子淇这样忍辱负重、树立贤惠形象,恐怕也难入李家豪门。

小S

搞怪女王小S一直为了嫁给家境显赫的许雅钧,也算是苦心经营了。不但要努力打造自己的大家闺秀的形象,遮起自己的本性,还要做出一切努力去迎合许雅钧的喜好。为了获得家族认可,小S更主动接近许妈妈,使出温柔牌赢取家人喜欢,终于如愿以偿嫁入豪门。

黎瑞恩

黎瑞恩豪门之路也算坎坷崎岖的,当年因为未来公公曾宪梓的反对强烈反对,婚事告吹不说,歌手身份更加惹得曾家二老反感。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黎瑞恩把公公婆婆放在首要位置,谨小慎微的相处后,进入豪门,算起来,这一路走来也挺艰辛的。

曾馨莹

曾馨莹利用短短的2年时间,不但征服了郭台铭加入豪门,甚至为其生下女儿,还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去给丈夫带来幸福快乐。如此看来,曾馨莹之所以能够成功走进豪门,一颗温柔贤惠的心给她加了不少分,再加上她很洁身自爱,身世也足够清白,自然能得到夫家人的赏识啦。

徐淑敏

为了嫁入豪门,徐淑敏算是奋力一搏,虽然与富商男友黄浩拍拖才两个月,但却给自己拿到了豪门的号码牌。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