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贩毒被抓 长得像千颂伊警察多看几眼(图)

发表:2014-03-21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1日讯】台湾调查局中机组接获线报,18日晚间在台中机场查获韩国籍1男1女假情侣走私毒品来台,其中该女子长发长腿,貌似《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颂伊,调查人员怀疑她可能因外貌优势,容易让海关松懈,已3度走私毒品来台。


女疑犯貌似千颂伊

台中地检署前天起进行一连2天的“护苗专案”,针对青少年、成年人吸毒聚集地展开200多个点搜索,其中在台中机场大有斩获。

调查人员接获线报,贩毒集团利用外籍假游客走私毒品,18日晚间在台中机场守株待兔,等到延迟半小时在10时从泰国飞来台中的末班机,在韩国籍男子崔珉圭(36岁)、女子申贤智(29岁)假情侣档的托运大背包内,从看似韩国工艺品的灯笼底部夹层,查获压制成面皮状的海洛因4499公克,换算足供40万人次吸食。

让调查人员惊艳的则是该韩国籍女子身高170公分,长发、长腿,化着淡妆穿大衣,完全是“千颂伊范”,让调查人员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巧合的是她的名字还跟饰演千颂伊的女主角全智贤刚好是颠倒;且调查发现,她已经3次从泰国经由香港走私毒品来台,而崔男则是第一次。

申女从被捕后不停落泪,把脸都哭花了,她辩称,根本不知道是走私毒品,因为对方提供到台湾3天住宿及机票钱,报酬是600元美金,她只是想到台湾玩,在泰国搭机前才拿到要托运的物品,根本不知道里面有毒品,否则怎么可能仅收那么低的“运送费”。调查人员认为仅是他们推诿罪行的辩解之词,讯后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