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暴露了中国的真实实力

作者:自然界 发表:2014-03-22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2日讯】从飞机失去联系到今天已经过去了近十多天了,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既包括了乘客家属的担心,还有国人的担心和种种疑问。在世界将怀疑的目光投入到马来西亚当局的残弱无能的时候,人们也逐渐的将目光转移到中国自身的问题上,在这件事情上,不得不承认,暴露了中国的五大软肋。

第一个,在高精端军事上,中国并不像吹嘘的那样强

不论是卫星,还是中国在南海使用的军事雷达,亦或者是直到早晨八点才从马来西亚的遮遮掩掩的消息之中获得飞机失去联系的。在随后的这一段时间之内,中国方面尤其是在军事领域里,始终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出个所以然来。

一架飞机没有到达,非要等到别人说吗?另外这架飞机何时能够进入中国领空,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去关注吗?既然没来没有关注,那么来了,同样也没有人关注。所以,这个军事上的大漏洞不得不说是中国的致命所在!如果一架重型轰炸机假装民航飞进来,大摇大摆的飞到北京,后果会是什么呢?

如果中国军方不能掌握飞机的来来去去的话,那么后果将是非常严重的。而此前所说的卫星等等,更是没有起到一点的作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军方应该掌握着每一架次飞机的来来去去。否则,怎么处理突发事件,怎么控制意外发生?

第二个,一旦遇到重大问题,最后只有中国自己在唱独角戏

虽然这架飞机上大概有13个国家的人,但是主要的还是马来人和中国人,这件事情发生了这么长时间,到头来忙里忙外只有中国自己和中国的家属们。

这与中国处理很多国际危机如出一辙,往往出现了大问题,只有中国独自战斗。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猜想,一旦中国真的出了大问题,比如经济动荡等,是不是同样也是中国一个人在纠结呢,只有中国自己承受苦难呢,只有中国的人自己舔自己的伤口呢?

第三个,在失联飞机问题上,中国缺少自己的判断和分析

马来西亚的三番五次的,出尔反尔的,朝令夕改的说辞已经不值得一点信任了。反倒是美国的时不时的从某些媒体之中暴露一点消息。这不得不让人费解。为什么爆料的只是媒体,而不是其他的部门或者有关的军事部门呢?还是这些部门隐藏在媒体的后面,控制和引导世界的舆论呢?

反观中国的表现,实在是没有一点可圈可点的地方,几乎始终处在被动的局面;始终缺少自己的判断和公布自己的分析和信息。不论是媒体,还是官方,似乎都成了无头的苍蝇。

马来西亚说在越南和马拉边界失去联系,中国就一窝蜂的在该地区寻找;后来说在马六甲,中国就冲到马六甲,现在好了,据说又去了中国和塔吉克斯坦边界或者是印度洋上,那么中国怎么办?

结果到底怎么样,中国自己能否有一个最真实的结论呢?那些高技术,是不是应该用一下了呢?

第四个,救援其实就是另一场战争,中国已经输了

其实这次救援,已经等同于一场战争。试想,如果爆发海战,中国能不能控制自己的飞机,能不能辨别敌人的飞机,能不能搜救自己的士兵,在稍纵即逝的战争之中,能不能把握自己的战争节奏,都是非常重要的!而救援可以说是一场缓慢的战争,在缓慢的战争之中,都不能很好的处理,那么在稍纵即逝的战争里面,就更难掌握战争的先机了!

但是中国的表现,已经说明了,这次搜救行动,既不坚决,也不清楚,更不愤怒。中国已经彻底的失败了!

单从这一点上,以国内所谓的“阴谋论”来看,如果真是美国搞的鬼的话,美国几乎摸清了中国海洋战争的底——中国不可能在未来的海战之中获胜。所以,如果确实是美国搞的鬼,那么下一步日本就会在军事上和中国进行对抗!因为,中国在海洋军事斗争上,没有实际的战斗能力。所以,“阴谋论”只是一个一厢情愿,令人贻笑大方的“遮羞布”。

第五个,外交公关能力差到极点

马来西亚的天马行空的解释和近乎于胡说的实时报道,几乎将中国耍弄的团团转。而中国外交公关能力,已经彻底的沦陷了。既没有拿出像样的理论和技术支持,也没有任何对马来西亚胡说八道的反击;这次连抗议都省了。

看来中国的外交已经彻底的成了抗议部了,没有抗议的言辞了,就什么都不会干,什么都不会说了!

那么一旦中国和某些国家不宣而战的话,那么中国还能怎么样,指望着这些大老爷们还能怎么样?

总之,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彻底的超过了中国的想象。中国的底已经露怯了!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没有人会知道!但是结局绝对不会乐观!

我指的绝对不是这次民航失联事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