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幽默笑话 乐翻天!(图)

发表:2014-03-25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早上老婆起床以后穿袜子,结果只找到一只,然后让我帮她找另一只,于是我开始蹲地上准备看看床底下有没有,正在想到底袜子会跑去哪里的时候,结果这货突然把穿着袜子那只脚伸到我面前说:来闻闻~去找吧~!

2、昨晚老公喝多回来,躺床上就悍然大睡,不一会老公大声的说;服务员再来一盘干豆腐,我一看这不是说梦话呢吗,急中生智,上前说拿钱来,他从兜里拿出一百元大钞给了我,说不用找钱了。

3、刘老师和李老师在办公室里讨论,学生管理。“昨天小胖没洗脸来上课,被我赶回家了”。“好办法,肯定不敢再有不洗脸来上课的了”。“哪里呀,今天我一看,全班没有一个洗脸的。”

4、上夜班回来,在一楼停车,听见屋里有一小屁孩哭闹不停,他妈妈就骗他说外面有鬼。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我恐怖的嚎了一嗓子,结果……里面俩人都哭了。

5、和朋友浴场洗澡,朋友想搓澡……没找到搓澡师傅。就扯着嗓子喊了句:有没有搓澡的?池子里一大叔答到:小伙子,给我搓搓。

6、和我老公吵架,回娘家,现在俺学聪明了,什么带存折,衣服的都弱爆了。把空调遥控,电视机遥控,电脑设上开机密码,然后俺就安心回娘家了,小样儿的让你不知道自己错哪了!

7、楼下买矿泉水,我:矿泉水多少钱一瓶?
老板娘:一块!
我:老板昨天卖我两块一瓶啊!
老板娘羞涩笑道:这样啊?都是熟人,两块就两块吧!

8、昨晚开会到深夜快十二点。
估计老总实在不忍心看到大家坐的腰疼,痛苦不堪的样子。
于是果断的宣布:“今天的会议就开到这里,明天一早接着开。现在散会!”
正在大家感谢领导关怀,收拾东西准备走人的时候,
老总又对大家说:“温馨提示:距离明天还有十分钟。”

9、一哥们喜欢隔壁班的一妹子,但他又不敢去搭讪。一天,他在我们几个哥们的怂恿下扭扭捏捏地走到那妹子对面,他支支吾吾一会突然从地上拿起一砖头说:“同学,这砖头是不是你掉的……”

10、从前有一双皮鞋,两只鞋子彼此相爱。可是有一天,它们失散了。直到它们再相见,一个变成了酸奶,一个变成了胶囊,它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好感人的爱情故事啊!

11、记得初中快毕业时统一体检,有一项是查色盲。轮到一哥们儿了,他盯着图片发呆,旁边的大夫说:说数就行,赶紧着。哥们儿:知道了,等会儿。五秒之后,大夫急了:你到是说数啊!哥们儿:着什么急,这不刚数完嘛,26个黄的,37个红的,14个绿的……

12、男朋友是理科生:最大的错误就是跟他去看泰坦尼克,人家在为罗丝和杰克的爱情流泪,他在那分析船体结构。

13、游泳课老师要求:“今天游泳全都要下水。”某学生抱怨:“可我还没学过游泳。”老师撇了他一眼,淡淡的说:“不下水的待会点名全在签到本上划掉!”学生楚楚可怜的回:“下水了我家户口本就把我划掉了……”

14、丈夫和妻子吵了一架,回家时,妻子铁青着脸。丈夫知趣的去逗猫玩。妻子吼道:“你跟那头猪在一起干吗?”丈夫惊奇的说:“这是猫,不是猪。”妻子又一口接过:“我跟猫说话,要你插什么嘴?”

15、一对夫妻吵架,女:我嫁给你,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男: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

16、这天早上,夫妻俩又开始吵架了。妻子抱怨道:“整整一夜没合眼,你打呼噜,狗乱叫!”丈夫反击道:“那你想怎样,难道让狗打呼噜,我乱叫?

17、布郎森夫妇结婚已有三十年了。布郎森先生每天外出上班,他妻子则在家里操持家务。

一天晚上,布郎森太太羡慕地对丈夫说:“对面楼上搬来一对年轻夫妻,我注意他们很久了。那个男的帅小伙儿每天出门都要与妻子吻别,回家时也要亲吻妻子,人家多亲热呀!你为什么就不能这么做呢?”“可是,我和那位女士还不怎么熟啊。”丈夫为难地说。

18、记者到一个偏僻的乡村采访,他望着村外弯弯曲曲的小路问一位老农:“这地方没来过汽车吧?”老农一听不满地说:“哪里话?连飞机都来过哩!”老农边说边朝天空比划着,“来来往往多少回了,就是没下来过。” 

19、老婆:“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讪:美女。我该怎么办?”老公:“那还用问?赶紧扶盲人过马路。”

20、老公:“我强烈要求给我涨零钱,现在油涨了,气涨了,物价什么都涨了,可就是我的零钱没涨,烟酒钱没涨,这样不公平,你总得给我涨点东西吧。”老婆:“好吧,我对你的爱涨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