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神帖 一周前预言马航失联结局(图)

发表:2014-03-25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天涯论坛一名用户在17日预言马航失联结局,与马来西亚政府在24日宣布的结果基本吻合。(天涯论坛网页撷图)

北京时间24日晚上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称,根据英国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的资料判断,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已坠毁在印度洋,而且无人生还。此一结果与大陆天涯论坛的一名用户在一周前预言的结局基本吻合。

一周前发预测帖

这个名叫“儒雅的董浩”的用户于17日晚间在天涯论坛发帖说,他用易经占了一卦,不知手机怎么上传卦象,于是直接说结果。以下是他的预测结果:

1.飞机已经坠毁,卦象显示原因是火造成。

2.坠楼(落)飞机部分落在海中,卦象显示有山水!推算落在深海的山石边缘,就是海里比较深的洞口边缘。

3.无人生还。

4.飞机位置西南方!前面显示落在水中西南,位置位于印度洋。

5.找到世(时)间为本月25号前后相差不到18小时。

此一预测帖发表后,迄今已有超过76万次的点击量和4千多次回覆。与马国政府宣布的结果比较,楼主声称的“飞机坠毁在印度洋”、“无人生还”、“在25号前后18小时内有结果出来”等讯息基本上都匹配上了,现在只差“失事原因是火造成的”和“落在深海洞口边缘”还没得到验证。

对此,有许多用户发表评论。有人盛赞楼主的预测很准,简直是神帖;有人希望他再预测一下黑盒子在哪里;但也有人说他是瞎蒙的;另有人认为楼主似乎是早就知道内情的人士,因为他在17日注册,当天就发帖,值得怀疑。

而帐号为@youngerbb的用户则斩钉截铁地说:“肯定不是火造成的,是人为劫机。还有昨天只是马方宣布预测信息,并不是飞机已经找到了。而且这个信息外方已经很久前就做出了。”

航空专家:马国宣布坠海消息缺乏可信证据

尽管马国政府已宣布MH370航班坠海,但这起事件仍有许多疑点有待厘清。负责协助搜寻的Inmarsat公司总裁麦克洛夫林(Chris McLaughlin)表示,该公司提供的数据是依据飞机运动模式进行推算,认为飞机不可能还在空中飞行,但是飞机已坠海的结论是马来西亚官方自行宣布的。

另有航空专家指出,马方目前宣布的消息依然缺乏可信证据。《航空知识》副主编王亚男说,如果马方已经掌握可靠证据,为何不等证据完备后一起公布,而是如此仓促地宣布一个简单消息?目前还没有找到任何物证,马方就宣布飞机坠毁无人生还,是否有些过于草率?他怀疑,马方可能掌握了航班飞行资讯之外的其他证据,才最终得出这个结论。

中国乘客家属谴责马国政府

在马国总理宣布MH370坠海消息后,机上154名中国乘客的家人发表联合声明,对马国政府发出严厉谴责。

该声明指责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来西亚政府和军方在过去18天“不断对事实真相极力进行拖延、隐瞒、掩盖,企图欺骗乘客家属,企图欺骗全世界人民。”

声明说:“这种卑鄙无耻的行径,不仅愚弄和摧残了我们154位中国乘客家属的身心,同时误导、拖延了搜救行动,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丧失了最宝贵的营救时机。”

“如果我们机上的154位亲人因此失去了宝贵生命,那么马航、马政府、马军方就是杀死我们亲人的真正刽子手。”

声明最后表示,这些家属将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马航、马来西亚政府和军方的责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