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段子 坑完爹来又坑妈

发表:2014-03-26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我是建筑大学的,今天去买房子,突然发现规划的是自己同学,开发的是自己同学,施工的是自己同学,监理的是自己同学,装修的还是自己同学。想想都害怕,你妹啊,坑爹呐!都是一群考试前才看书的突击货……。

2、大陆生活指南:抱好孩子看住狗,管住媳妇儿禁网友。走路千万一圈儿瞅,被车撞了别回头!吃的最好地里有,加工食品严忌口。拆你屋子你就走,留下容易火浇油!补充营养留一手,自家养头花奶牛。生病你去问病友,医生拿你当条狗。房价已然鬼见愁,先算命里有没有。低调做人溜边儿走,能走多远看户口。

3、在中国有一个最凶残的人,名叫活活,因为我们常看到或听到:活活把人打死了、活活把人逼死了、活活把人气死了;活活把人急死了……在中国,有一个最可怜的人,名叫活活,因为我们也常看到或听到:活活被打死了、活活被急死了、活活被逼死了、活活被气死了……。

4、上午交流会,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迎宾会,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会,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联欢会,你搂着我,我搂着你……。

5、人多的会议不重要,重要的会议人不多;研究小事开大会,研究大事开小会;开会的人基本不干事,干事的人基本不开会。

6、花费很奢侈,据公布的数据显示,两会代表3000,记者3000,安保人员739000,服务员若干。民众总结说,平均248人伺候一名代表去举手、鼓掌、睡觉。有人质问,每年两会会费到底有多少?什么时候能公开?取得了什么效果?

7、当然今年“两会”让大陆民众不满的,还有两会代表的身份,他们认为,两会代表非富即贵、贪官多,只代表权贵利益,并不代表“人民”,是官商贵族的派对。还有民众反映两会代表多“外国人”,称:“两会是欧美同学家长会,在坐的不是外国人,就是外国人的爸妈。”呼吁核查并公开代表国籍,并讽刺:“严防外国人干预中国内政!”

8、一部高档手机,70%的功能是没用的;一款高档轿车,70%的速度是多余的;一幢豪华别墅,70%的面积是空闲的;一堆公务人员,70%是混饭吃的;一所大学里,70%的教授是扯淡的;一大堆社会活动,70%是无聊空虚的;一屋子衣物用品,70%是闲置没用的;一辈子挣钱再多,70%是留给别人花的。结论生活简单明了,享受人生守住30%便好。

9、如果不用公款吃喝,90%的高档酒店将倒闭;如果无色情项目,90%的桑拿中心将歇业;90%的群众认为90%的官员不合格;90%的官员认为90%的上级不称职;90%的学生知道周杰伦;90%的学生不知道袁隆平;90%的好事与钱没关系;90%的坏事与钱有关系;90%的女人认为没嫁个好老公;90%的男人认为自己老婆没有别人老婆漂亮;90%的女人想有浪漫的事而没有浪漫起来;90%的男人很在乎妻子对自己的忠贞却盼望别人的妻子红杏出墙;90%的人读到此信息后认为90%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

10、走光走的好,叫走秀;头发乱的好,叫犀利;猫步迈的好,叫潮流;可爱逗的好,叫装萌;爱情爱的好,叫裸婚;美女穿的少,叫养眼;朋友交的好,叫幸运。

11、领导问题靠书记解决;政治问题靠经济解决;外交问题靠呼吁解决;军事问题靠和平解决;党外问题靠党内解决;思想问题靠忽悠解决;道德问题靠运动解决;文化问题靠管制解决;市场问题靠行政解决;亏空问题靠印钞解决;社会问题靠城管解决;面子问题靠盛会解决;建设问题靠强拆解决;生育问题靠计划解决;前途问题靠拼爹解决;致富问题靠中彩解决;医疗问题靠伪劣解决;饮食问题靠掺假解决;办学问题靠收费解决;环保问题靠排污解决;科技问题靠山寨解决;学术问题靠剽窃解决;明星问题靠上床解决;军衔问题靠唱歌解决;公安问题靠黑道解决;升职问题靠买官解决;反腐问题靠贪官解决;股市问题靠圈钱解决;舆论问题靠封锁解决;疑虑问题靠“我信”解决;和谐问题靠糊弄解决;民意问题靠对付解决;保持联系靠互发信息解决。

12、发改委发言人说:如不含税,中国油价低于美国。按此逻辑:房地产开发商说:如不含地皮,中国房价最低。纪检官员说:如不含贪官,中国公务员最廉洁。中国红十字会说:如不含挪用,中国善款管理最好。质监局说:如不含奸商,中国食(药)品最安全。统计局说:如不含老百姓,中国人生活最幸福……。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