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律师被拘网民发出悬赏令:盯紧刘局(组图)

发表:2014-03-26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位律师继续在佳木斯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外,就要求会见四位被拘留律师向当局交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3月26日讯】多位律师在佳木斯建三江七星拘留所要求会见四位被拘留律师的努力再次遭到拒绝,有律师开始绝食,直到获准会见。现场多名疑似黑社会人员对律师发出死亡威胁。另外,网络维权人士公布悬赏令,征集当地公安局长的犯罪证据。同时每天将定时举行网络快闪行动,要求当局释放被捕的四名律师。

上周四,四名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前往黑龙江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一所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的人士,上周五四律师在一个宾馆遭到当地警方带走并拘留。

从上周末开始,便不断有维权律师和公民人士前往建三江,要求当地政府给出抓捕四名律师的理由,多个律师更是连日来等候在当地的七星看守所外要求会见当事人。

周二,拘押四位律师的七星拘留所外仍有律师在与当局交涉,他们分别是胡贵云、蒋援民、李金星和张磊等六人。律师们在等候期间,见到有多辆不明人士驾驶的车辆停在附近,车上的人员并对他们出言恐吓。

在现场的律师蒋援民告诉本台记者:“车上坐满了便衣警察,对李金星(网名伍雷)威胁,说找几个流氓把他弄死。我们报警,警察只是拍了车牌,不去查他们身份证,也不去调查核实就走了。按照《拘留所条例》他们(看守所)必须是收到我们律师的委托书和执业证以后,及时安排会见,这种行为侵犯了律师的会见权,也侵害了被拘留人的权益。”

律师的要求直到周二晚间都没有得到当局的回应。李金星律师也进行绝食行动抗议,直到当局让他们会见四位律师为止。

网络维权人士屠夫,周二也在社交媒体中发出“悬赏令”希望公众提供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局长刘国锋违法犯罪的材料,对情报提供者予以五万元人民币的奖励。网络中的声援不仅于此,由人权律师滕彪发起网络“快闪”行动,将在未来的数日内持续进行,参与行动的网民每天将收到一张图片,于每晚9点在各大社交媒体中集体发表。

屠夫告诉本台记者:“律师关注受害者,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悬赏令主要是对作恶者的一个告示。做了违法的事情要承担的是社会舆论的谴责。通过网络快闪大家每天晚上9点让网络形成一种聚焦,让更多人关注。”

本台记者还获知,周三将有十多人抵达佳木斯展开声援行动。此次行动并有维权人士参与为有意愿前往的人士提供订票等的帮助。另外支持此次行动的捐款数额也超过了两万元。


多位律师就要求会见四位被拘留律师向当局交涉。(网络图片)

(原标题:律师绝食求会见被拘“四律师” 网络人士悬赏征公安局长罪证)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