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去了澳洲才知道61件事

发表:2014-03-27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民澳洲印象:去了澳洲才知道的61件事。

(1)去了澳洲才知道,天是可以这么蓝的,晚上不仅可以清楚地看到满天的繁星和银河,同时还可以看到白云朵朵。

(2)去了澳洲才知道,老太太是可以放心扶的。

(3)去了澳洲才知道,鸟是可以跟人抢食物的。

(4)去了澳洲才知道,餐馆里炒菜的作料都是李锦记的。

(5)去了澳洲才知道,40CM长的乌龟在人群边晃悠是没有人带走熬汤的。

(6)去了澳洲才知道,吃苹果是不用削皮的。

(7)去了澳洲才知道,必胜客是没有人吃的。

(8)去了澳洲才知道,蔬菜是很少、并且很贵的。

(9)去了澳洲才知道,可口可乐卖得比百事可乐好的。

(10)去了澳洲才知道,牛奶和可乐是同价的。

(11)去了澳洲才知道,Hungry Jacks 是比 KFC 和 Mcdonald 更受欢迎的。

(12)去了澳洲才知道,上网是限流量的,下载电影是会被警告的。

(13)去了澳洲才知道,人是会变懒的。

(14)去了澳洲才知道,包包是不用有拉链的。

(15)去了澳洲才知道,这里的人生活很悠闲,没事可以开几百公里出去溜达溜达的。

(16)去了澳洲才知道,上高速公路是可以看不到收费站的。

(17)去了澳洲才知道,在加油站是要自己给车加油,然后自己主动去找店主交钱的。

(18)去了澳洲才知道,钱包手机行李丢了,基本上都是能找回来的。

(19)去了澳洲才知道,车停在街上一夜不锁车门也是不会丢的。

(20)去了澳洲才知道,暴雨时地面积起的雨水是湍急却无比清澈的。

(21)去了澳洲才知道,大风刮起,是看不见任何灰尘或地上的土被吹起的。

(22)去了澳洲才知道,鞋底是可以那么干净的。

(23)去了澳洲才知道,坐在地上是不会弄脏裤子的。

(24)去了澳洲才知道,房间里以及任何室内都是禁止抽烟的。

(25)去了澳洲才知道,坐公交车是要看时间表的。

(26)去了澳洲才知道,公交车是不报站名的,需要下车时要提前按铃的。

(27)去了澳洲才知道,80岁的老太太是可以穿着比基尼在沙滩上晒太阳的。

(28)去了澳洲才知道,马路上看到一个400斤的人是很正常的。

(29)去了澳洲才知道,基本上生活用品都是Made In China的。

(30)去了澳洲才知道,洗澡巾在这里是没有市场的。

(31)去了澳洲才知道,这里的人是不怕冷的,冬天也可以穿短袖的。

(32)去了澳洲才知道,买了东西一个月以内是可以退货的,只要讲一句我不喜欢就可以的。

(33)去了澳洲才知道,所谓的首都是可以像个小小镇的。

(34)去了澳洲才知道,澳洲人读大学是可以无息贷款直到年收入达到某个标准才被要求还钱的。

(35)去了澳洲才知道,这里的人都觉得读大学的人是很傻的,大多数高中生毕业以后是去上tafe,相当于中国的技校。

(36)去了澳洲才知道,买一本教科书要一百多澳币的。?

(37)去了澳洲才知道,大学里,一个星期只要上十几个小时的课,其他时间都要靠自己学习的。

(38)去了澳洲才知道,自来水是可以直接喝的。

(39)去了澳洲才知道,买车是可以这么便宜的。

(40)去了澳洲才知道,在市中心随便停车是可以“要人命”的。

(41)去了澳洲才知道,大学里读商科的,基本上全都可以是中国人的,原因是当地人觉得太难了。

(42)去了澳洲才知道,蓝领是可以比白领挣得多得多的。

(43)去了澳洲才知道,所谓的医保是可以让人发疯的。

(44)去了澳洲才知道,生宝宝是可以得到政府奖励的,并且政府心甘情愿帮你把孩子拉扯到16岁,甚至更久的。

(45)去了澳洲才知道,只要不是什么大病,基本上百分之九十的病症都可以被一种药救治 -- Panadol。

(46)去了澳洲才知道,这里的女人都很厉害,生完宝宝是直接可以吃冰激凌的。

(47)去了澳洲才知道,在医院里生孩子,纸尿裤,婴儿奶粉和婴儿衣服等一切宝宝的必需品都是随便用,不花钱的。

(48)去了澳洲才知道,在这里生活没有车是不行的,骑自行车会骑死人的。

(49)去了澳洲才知道,在上海买一套公寓房的钱是可以在这里买一套别墅的。

(50)去了澳洲才知道,邮局是很重要的。

(51)去了澳洲才知道,当地人是老年人开好车,年轻人开破车,而中国人恰恰相反。

(52)去了澳洲才知道,300澳币是可以让一个人一周活的相当好的,即使包括房租在内。

(53)去了澳洲才知道,只要是节假日,马路上是见不到什么人的,商店都是关门的。

(54)去了澳洲才知掉,这里的打折就是打折,不会先提价再打折的。

(55)去了澳洲才知道,找工作,看病,基本上办任何事情是不需要走关系的,不用求人的。

(56)去了澳洲才知道,不认识的人也会和你打招呼的。

(57)去了澳洲才知道,在唐人街的任何店铺里,都是可以直接说中文甚至家乡话的。

(58)去了澳洲才知道,一张驾照是要考整整四年的。

(59)去了澳洲才知道,不管多偏远的茅房都是有卫生纸的。

(60)去了澳洲才知道,你全身穿着大名牌是没人瞧的,赤脚走路是没人笑的。

(61)去了澳洲才知道,开着宝马、奔驰会给丰田大发让路的。

来源:网易教育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