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人民逼上绝路

作者:胥志义 发表:2014-04-01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1日讯】又是px,又是民众抗议,又是警察暴力镇压,茂名又引起世界关注。我想,政府说法,一定又是要发展经济,又是项目经过环评,又是要相信政府。又有专家出来振振有词,不会造成污染,不会损害人民健康。

可我们那一个项目没有经过环评?一个项目上马不是要盖几百个章吗?其中不就有环保部门的章?可中国的污染不是一天天在加重吗?土地被毒化的面积一天天扩大,江河水泊一天天变得臭不可闻,雾霾遮天蔽日的日子越来越多,这难道不是事实?你说这个项目不会污染,那个项目不会污染,可污染何来?政府保证,专家背书,不就是一个谎言吗?

曾有官员谈到治理淮河,说根本治不好。把淮河两岸所有工厂创造的GDP加起来,再乘上若干倍,也无法使淮河水变干净。北京市长说,治不好雾霾,提头来见。姑不论一万亿或几万亿能不能治好雾霾,你见过那个造成大污染,或放任大污染的责任人受到过处理,那怕是撤职的处理?放毒人的脑袋倘且好好的,治毒人的的脑袋如何会搬家?

古有“国破山河在”。现有“国在山河破”。中华大地,满目疮痍。君不见“癌症村”的出现?君不见因污染带来非正常死亡人的大幅增加?如果GDP要通过毒人,害人来增加,这个GDP有何意义?当你驾驶汽车,享受现代文明,却呼吸着可能使你致命的空气时,你需要这种享受吗?只是饮用的水,在中国都有特供,已经匪夷所思,据说中国还要发展空气产业,人要呼吸,还得去买空气。那么,复兴呀,崛起呀,赶上美国呀,领导世界呀,难道不是笑话?

裸官可以跑,百姓无法跑。官员可调动,百姓难以走。这块土地是中华民族世世代代生生相依的根基。官员不管百姓,百姓得管自已。抗议不仅是保护自已生命,还在保护子孙后代,保护中华民族。不要说什么人民根本利益,不要说什么人民当家作主,不理民众诉求,反而对民众抗议进行镇压,是否逼人民走上绝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