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拿生命博头条的9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4-04-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头条”一词随着摇滚歌手汪峰而大热,为了博得头条关注,众多娱乐圈的明星使出奇招怪式,令人眼镜跌碎一地。今天本博就来盘点娱乐圈那些拿生命博头条的明星们。

1.罗琦怀孕7月依然在台上又蹦又跳、呐喊嘶吼

近日,有关摇滚唱将罗琦将退出《我是歌手》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而准妈妈罗琦从参赛起就一直让观众捏一把汗,大腹便便的她不改摇滚风范,经常在台上又蹦又跳、呐喊嘶吼,拿生命娱乐的举动,有网友留言说:“罗琦就不怕把孩子吼出来吗?”而已怀孕7个月的罗琦终于在第六期比赛中退赛,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和支持。

2.杨幂怀孕仍然在戏中跑跑跳跳

和罗琦一样不顾自己的肚中宝宝安危娱乐的还有准妈妈杨幂。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奉子成婚后并未停歇下来,而是继续开工拍摄《小时代3》,日前网上曝光了了组杨幂被男子抢包,并追逐的戏份。尽管杨幂有孕在身,还是穿着高跟鞋,亲自上阵快跑追男子。随后,杨幂也在微博中搞笑地写道:“最近有人总是把肚皮当球踢,踢踢踢~没礼貌。”似乎指腹中胎儿胎动频繁。

3.黄奕两天时老公对黄奕从骂到道歉态度迥异

2013年11月25号,黄奕老公黄毅清从中午11点开始,在微博上进行了图文并茂,声泪俱下的控诉,直指黄奕多重“罪行”,不配为人妻母。而从上次两人微博甜蜜秀恩爱,到这次正式开骂。冰火两重天的局面,前后只隔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更令人眼镜大跌的是11月26日,黄奕老公的态度却来个180度的大转弯,居然在微博向黄奕道歉,一天时间态度变化如此之大,不得不说他们视婚姻如儿戏,完全是拿生命在博头条。

4.刘涛自曝家丑毫无节操

2013年2月底,为了配合湖南卫视《贤妻》的播出,作为女主角的刘涛在微博发出一篇几千字名为《底线》的长微博,她在微博中曝料丈夫因为生意失败险些丧命,更是用“险象环生,超我所想”来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与此同时,刘涛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在北京热拍,网上立即放出消息指刘涛月花几十万败家,再度无节操的博头条。

5.汤唯被骗21万的智商

前些日子,关于女演员汤唯遭遇电信诈骗,损失达到21万元传得沸沸扬扬,据悉,当天全剧组的人都收到这条诈骗短信,但是唯独她一人受骗,很多网友在震惊之余 纷纷表示:女神好单纯!可是也有网友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炒作,而即便是真有其事,以被骗21万的低智商上遍各大网站和媒体娱乐头条也是很划算的。

6.沈泰暴打于妈宁愿拘留也不道歉

2013年年3月,内地青年男演员沈泰在某咖啡厅暴打著名编剧于正,事件发生后,沈泰拒绝道歉,因此被警察带走并且被行政拘留三天,然而此举的却不并是此前猜测的两人是同性恋,以及于正答应沈泰是男一号,但到最后却成为男二号,据知情人透露,沈泰打人的真正目是为了炒作自己主演的《恋了爱了》,沈泰如此拿生命博版面,真不该是赞还是骂了。

7.郭涛为了宣传新剧不惜爆离婚

2013年4月初,有媒体拍到郭涛与妻子李燃一同出现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二人面色凝重,进入民政局不久后便分头离开,其中没有任何交流,疑似离婚,随后有网友称,两人根本就没有离婚,而是为郭涛主演,即将全国上映的电影《毒战》炒作。郭涛为了炒作新剧居然可以离婚,那么下次还有新戏,他又炒什么呢?

8.徐峥为了宣传新剧搞“外遇”

和郭涛一样套路的还有徐峥,2012年底,有媒体以图文形式刊载报道,称“独家目击徐峥趁小陶红离京之际独自幽会一位神秘美女,状态亲昵”,随后更传出徐峥和陶虹婚变,而在绯闻发生的当天下午,很多网友留意到徐峥宣布自己导演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上映档期大幅度提前,令人不得不怀疑所谓的夜会美女、离婚无非是炒作一种手段罢了。

9.蒋雯丽为了炒作新剧玩“姐弟恋”

2013年6月底,有媒体爆料称蒋雯丽与同公司的男艺人黄轩好上了,两人因为拍戏结缘,在拍戏期间,蒋雯丽特别照顾黄轩,更不惜动用自己的关系推荐黄轩给导演,当两人的“恋情”渐渐消失时,又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亲戚在法国遇到了疑似蒋雯丽和绯闻男友黄轩,如此一来蒋雯丽和黄轩再度回归人们的视线,吸引了众多眼球,而现今,蒋雯丽和顾长卫夫唱妇随好着呢。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