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PX抗议变性 百姓被逼要造反(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4-0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前茂名市的各个主要关口随处可见武警荷枪实弹在巡逻,通往茂名的铁路被中断,通讯信息被封锁,市民禁止外出,整个城市被笼罩在恐怖的气氛中。有百姓称这不是“逼我們造反”吗?

【看中国2014年04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广东茂名市万人(PX)项目抗议示威,已经进入第四天,当前茂名市的各个主要关口随处可见武警荷枪实弹在巡逻,通往茂名的铁路被中断,通讯信息被封锁,市民禁止外出,整个城市被笼罩在恐怖的气氛中。有百姓称这不是“逼我們造反”吗?

4月1日,约200多名在外地的茂名人通过网络联系,自发到广东省政府中山纪念堂处集合声援被困在茂名的亲人,反对在茂名兴建石化PX项目,但遭到警察的驱赶,有十多人被警方带走。

参加游行的人对媒体透露,参与游行的都是在外地工作的茂名人,当地的那些人现在已经出不来了,但是在当地他们也有游行。

网友“大别山居四世”说:微信中当地网友确认,茂名断网了。唇亡齿寒。

30日,上万茂名市民走上街头反对政府兴建芳烃(PX)项目,遭到警察开着防暴车喷射高压水炮和发射催泪弹来驱散。据网友发出的消息,当天死伤人数超过百人。

31日茂名政府不断的调来大批警力前来镇压。在晚上6点多钟,警民再一次发生暴力冲突,警察施放了六七枚催泪弹,多位示威民众被武警用警棍打的头破血流。

据传当局曾开枪镇压,此外虽然政府31日晚做出相关回应,但网民并不相信。茂名PK抗议持续升温。

网友反动帝:特警开枪 茂名百姓称“逼我们造反”

【直击茂名PX项目冲突现场】谢同学讲述:警察与群众发生肢体冲突,有多人受伤,“一个人被打,我过去救他,帮他擦血,可是擦不过来,头部血一直流。”

“万网互通”:平度代表财产权被侵害的抗争,茂名事件代表污染毒害生命的抗争,建三江事件代表公民权利被侵害的抗争,关注量居然远远不及一个戏子出轨!这个民族是多么的可悲!

“Ben”:尽我一份微薄之力帮茂名朋友转发支持一下:茂名PX计划政府为何封锁消息?还连夜出动我们阳江几台大巴的警力去打市民,可是我们城市的市民却毫不关注,整天看那该死的文章,你们知道现场多么混乱多么血腥吗,连媒体都不曝光,太黑暗了,无辜的茂名人民,谢谢你们为我们抗议!

“最新情况”:已经转移到珠江新城!请互相转告通知!目测已下千人转移到珠江新城了!在外地的很努力!茂名挺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