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恐怖异象:天空巨黑 白昼如夜(组图)

发表:2014-04-03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网民称,天空是巨黑的,恐怖!(网络图片)

此前广东省多地连日暴雨成灾,4月2日广州再遭暴雨袭击。当日广州城天空漆黑如墨、黑云笼罩,白昼如夜,暴雨倾盆,电闪雷鸣。广州网民称,天空是巨黑的,恐怖!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2日上午,黑云压着整个广州城,从海珠桥上向东望,广州塔顶部隐匿在乌云中。上午10时,暴雨突降,人们躲闪不急,带着伞的市民也被突如其来的暴雨逼到临街商铺屋檐下避雨,一些市民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变成了“落汤鸡”。

2日下午3时42分起,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及黄埔区,雷雨大风。下午4时许,广州珠江新城上空黑云压城,路灯亮起,路况几乎和晚上一样。

广州网民纷纷描述暴雨时的景象和感受:一片漆黑,好可怕。广州的天漏了,一直雷暴。滂沱大雨中,像千针拮我身!天已经黑了,感觉好恐怖。雷声不断,倾盆大雨…外面黑得像锅底……广州天河全黑了,狂风暴雨加雷电。天黑得马路对面的楼都看不见了。下午4点多跟晚上10点一样,还狂风暴雨,很恐怖。广州,四点,漆黑如墨,暴雨如注。一日内,波诡云谲,昼夜起伏。

一些网民称,广州狂风暴雨,伞都撑不住,这是世界末日的节奏??广州的天气就跟翻书一样,说变就变。广州今天第二次进入黑夜模式了,活在这里真不容易,一天经历3次天黑,这样倒时差,真适应不了啊。

还有网民表示:还真有点迷信,有人说下雨是老天在哭……

连日来,广东深圳、佛山、惠州、东莞、中山、肇庆、云浮7市11县、69个乡镇遭受暴雨、风雹灾害。据广东省民政厅通报,截至4月1日18时,广东省6.88万人受灾,因灾14人死3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1.99亿元。

据广东省气象局预计,3日广东省又将有暴雨和强对流天气,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以上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