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新创意——被幸福围绕收藏(组图)

作者:穆笑晨 发表:2014-04-05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人愈加懂得享受生活,设计师们关注着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厨房不再是单纯烹饪的场所,人们还在这里分享美食、饮茶聊天、学习上网。厨房收纳新创意层出不穷,独到而贴心的设计使厨房更宽敞而易于整理。零乱的厨房形象一去不复返了,省时省力的厨房创意让幸福下得厨房,美过厅堂。

槽式抽屉

在国外生活久了,孩子的口味越来越西化,烤箱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然而一次又一次的将烤盘等各式厨房利器翻出来,又堆回去,实在繁琐而无趣。怎样才能事半功倍呢?省下时间喝杯茶或看页书,最主要的是心情更加悠闲,这款槽式抽屉是您完美的解决方案。

电器车库

烤面包机、搅拌机、咖啡壶等小电器经常使用,但放在台面上过于凌乱。“电器车库”使这一切“得之于易,藏之于易”。要用的时候随手可得,要隐藏的时候美观而高效。如果想节省更多空间,还可将“车库”门改成卷帘门或向上开关的门,真是既美观又实用。

抽屉角柜

厨房拐弯处,两个成90度的橱柜,总有一大块空间很难被利用起来。抽屉角柜是个天才的设计,充分利用方寸空间。

滑翔的锅具

大大小小的锅具,如果一个套一个,取用起来十分不便。这款滑翔锅具的橱柜设计条理清晰、取用便利、独具匠心。

环保抽屉

垃圾分类是对每个市民的要求,也是一个家庭素质的体现。环保抽屉使您在拥有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保护着人类共同拥有的生存环境。

厨房工具箱

镂空的隔板给了主人充分的自由来规划厨房工具的位置,多少次改变主意或优化组合都没有关系。这款工具箱的设计,充分考虑个性化。

多功能抽屉

常用的刀具、菜板、餐刀、叉子、勺子、盘子都规矩伏贴,伸手可得,高效省力,美观实用。

水槽橱柜抽屉

水槽橱柜里的空间不规则,不能封闭,且很难被利用起来。这款抽屉使人能够地利用起厨房腹地的空间,取用物品省时省力。若要维修管道,也完全不妨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