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地一定要去 不然白来加拿大了(组图)

发表:2014-04-09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晨漫步在雪白山峦环绕的野地,湖水平亮如镜。在林叶茂盛、闪耀如黄金般的森林里,尽情地吸取大自然释放的多芬精。抬头仰望展翅翱翔的雄鹰滑过碧蓝的天空, 而远处悠悠传来的狼嚎声,无形无影地穿透宁静的幽谷……这些浑然天成的美景遍布在加拿大各大城市,都是到了加国不能错过的独特风景!

温哥华

温哥华靠山面海,气候温和,这里卓越的生活品质令人称叹,帆船、垂钓、远足运动颇为盛行。城市里绿树成荫,冰川覆盖的山脚下是众岛点缀的海湾,华灯初上,海港的夜景令人痴醉。所以当英国撒切尔夫人把全球宜居城市的桂冠再次戴到温哥华的头上,这座城市会说:我不是因为幸运,而是我实至名归。

位于温哥华美术馆后面的罗伯逊街是一条令人兴奋的购物街,延伸半英里,商铺林立,高雅的时装精品店、古老的书店和画廊、独特而富有艺术性的商品、时尚的咖啡厅、轻松而雅致的餐厅,100多年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爱好者蜂拥而至。在斯坦利公园的温哥华水族馆潜入另一个世界,这里是7万多种令人不可思议的生物的家。可以在极地加拿大区与大白鲸玩贴面游戏,再到西北太平洋区发现海豚、海豹等诸多海洋哺乳动物的奥秘。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是温哥华岛上最大的城市。她以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名字命名,自19世纪以来这里一直保持着英式的生活风貌。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充满阳光的热情气息,维多利亚向世人展现着古典的优雅气息和休闲的上流社会情调。

在维多利亚行走,处处可见爱德华式和维多利亚式的传统古典建筑,十八世纪欧洲殖民者在踏入城市的时候,就把它按照欧洲的风格打造。维多利亚也被称为加拿大的“花园城市”,城内的布查花园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花卉展览区,也是加拿大国家历史古迹之一,每年有100多万名游客慕名而来。花园中有55英亩的五彩鲜花、天鹅绒般的草坪和幽静的公园小径,各种玫瑰、芬芳茉莉和绚丽牡丹令人眼花缭乱。

惠斯勒

在全球滑雪爱好者的印象里,惠斯勒是毋庸置疑的全球最佳滑雪胜地,它曾连续四年获滑雪杂志Snow Country“北美第一滑雪胜地”的称号,由于黑梳山山顶终年积雪,在这里滑雪没有季节的限制。

而惠斯勒不光是雪地天堂,它还拥有四季常青的森林、碧波荡漾的美湖和水流激荡的河流,出色的天赋让它得以在夏季开展更多样的户外活动。很多人喜欢夏天来惠斯勒滑雪,避暑游乐两全其美。喜欢刺激的您应该体验一次Ziptrek高山滑索,在黑梳山和惠斯勒山之间的狭长山谷里,像鹰一样翱翔,看激流在下面奔腾,而不及您的速度。

卡尔加里

加拿大前总理皮尔埃·特鲁多曾经这样评价这个城市:“卡尔加里看上去像是在您到来之前才刚刚打开包装。”西面壮美的落基山脉和东面辽阔的大草原,赋予卡尔加里豪迈的性格,用难以估量的活力和勇气,成就了今天的“新西部之心”。

卡尔加里堡是加拿大现存最大的历史性村庄,有超过150栋建筑物及占地66英亩的西部风光,再现了19世纪90年代初期开拓时代的街景。从这里启程,走进卡尔加里的原始记忆,然后在文化遗产公园历史村搭乘蒸汽火车,重温当年西部荒原的粗犷生活。在卡尔加里,永远都不会缺少新鲜的滋味。而全球最大的户外活动卡尔加里牛仔节是一定不能错过的盛典,妙趣横生的套牛比赛,惊心动魄的牛仔炊事车大赛等乡土味十足的表演,演绎出原汁原味的西部风情,让对充满冒险精神的西部民风赞叹不已。

班夫国家公园

班夫国家公园是加拿大第一座国家公园,面积达6,641平方千米,有谷地高山、冰原河流、森林草地,堪称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在修建太平洋铁路的时候,建筑工人在此发现了地底的温泉,于是建立了班夫温泉,自此开启了班夫国家公园的传奇历史。湍急的河流穿过密布的丛林,日复一日冲刷河床的石头,麋鹿在不远处悠闲散步。每到冬季,公园内河流、湖泊、瀑布,几乎全部结上了冰,成了天然的滑冰场。穿上雪鞋,跟着向导向白色森林的深处进发,探寻班夫国家公园冬天的秘密。

班夫温泉城堡酒店内有着到加拿大最大的Spa温泉。这里的泉水富含矿物质及硫化氢,据说对风湿有不俗的疗效,泡在温热的泉水中,透过窗外的纷飞的雪花望去,远处的落基山脉恍若仙境。

渥太华

作为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有着超凡脱俗的大气与淡定,而又略施风情小镇的粉黛。作为一国之都,它占据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许多国家级的艺廊、博物馆聚集于此,文化景象蔚为大观。独特舒缓的城市节奏律动于渥太华缤纷游人的美景中,就像万花筒,轻轻旋转,却呈现令人叹为观止的变幻。

渥太华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第二大城市,人口超过100万,使用英法两种语言。国会山的哥特式雄伟建筑浸透着加拿大浓重的文化和历史,是渥太华的象征。

参观中央区,可以看到联邦政府的办公地,还可以登上和平塔,俯瞰全城。夏季,这里每天都要举行闻名的卫兵交接仪式。

渥太华的城市设计非常方便步行者,这里有很多购物的好去处。拜沃市场、里多中心和斯帕克斯街购物中心,都排满了大大小小的店铺,在这里可以买到别具一格的加拿大纪念品。

多伦多

据说“多伦多”这一名字最早来源于印第安原住民的语言,其意为“聚会之地”。现代的多伦多,的确名副其实—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种不同文化的人们来此定居。多伦多有着骄人的城市风景线:美丽迷人的安大略湖、世外桃源般的湖心岛、延绵数里的湖滨走廊、还有许多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在多伦多留下的大手笔。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位于市中心北部的安大略湖畔,是加拿大著名的标志之一。

安省皇家博物馆的外形非常具有现代风格,是世界建筑大师Daniel Libeskind的最新力作。馆藏的近600万件珍品足够让你了解这里深厚的文化历史。

蒙特利尔

来源:西星假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