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

作者:陈英华父母 发表:2014-04-09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9日讯】习主席阁下:

首感主席先生于万乘,抽暇得以阅卷,卜居北美,乃华裔加拿大公民,今得以上书,恳请主席先生关注小女陈英华河北非法抓捕一事。

本月3日,小女英华陪同一女孩前去探父,然狱方百般阻挠,阻止会见,情急之下,母亲周秀珍病倒,医治未果被单位强行带回,留下弱女,及笄之龄于监狱内苦求一昼夜至次日晨终不能见父一面,乃父卞丽潮,唐山人,只因拥有空白光盘盒即被非法重判十二载,重症心疾在身,母亲病倒,父亲生死未卜,弱女决然,乃书一横幅“我要见父亲”公示于众,小女英华顾及弱女卞晓晖之安危,陪同始终,默默相护,陌路之人洒以热泪,及众者多以网络支撑,民意哗然!而狱方石家庄监狱却始终拒绝弱女见父亲一面,及至恶语相向,甚而出动警力,以十数执法干警不予调停、秉公执法,急欲抓捕,实乃网络热炒,民意甚众,不得而为也。而上级单位,河北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竟也相互推诿,不以司法公正。此事持续数日,终不得公正解决。3月12日料足事情无法解决,方欲离开石市,小女英华及弱女卞晓晖同遭警方非法抓捕,连同路人及热心网友亦未能幸免,而母亲周秀珍同日也被唐山警方无端关押于唐山看守所。

至今日,女孩卞晓晖的名字已从公众的视野消失,女孩的微博“金字塔bxd”也已被封,但“古有缇萦,今有晓晖”的故事已引起国内外的关注。

主席阁下,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孝文化更是源渊流长。昔李密陈情,孝书达以圣庭,皇恩垂情,使密得以祖母送终,三年还朝,君臣“以孝治天下”,青史至今。西汉缇萦,未及及笄,上书朝庭,汉文帝废黜肉刑,骨肉得以团聚,苍生之福,文帝也以贤德开文景盛世。今日晓晖同以弱娣之躯,要求见父,诉求之低,已超越信仰、道德及人性之底线,是以引起海内外正义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而河北竟假执法之手,挟公报私仇之陋,将人强行扣押,不通知家属,事之绝地,古今未之闻也,然众者相与执法,置法律、公义于不顾,剥夺律师之会见权,是惘从上级之口头命令于法律条文于事外。如此执法,主席先生,不知您的宪政梦、中国梦何以行于世间,苍生之福何日暇您之恩达于天下?民之所盼,众之所望,未至达也。

主席先生,自十八大以来,欣闻高层风云,贪官落马,政法系统洗涤,血债帮清洗,卜居海外,民之幸也,先生高义,民之所盼,然今日之事,弱女子生要见父,犬女仗义陪同,正义之士相随鼓励,海内外蜇声一片。河北竟执国法于不顾,强行抓人,此先生治下一大弊也。众所周知,“二二五事件”实为大型冤案。适逢十八大前昔,政权更迭在即,周薄政变前,血债帮为呼应周薄政变,营造血腥,刑讯、重刑、强压民意。实欲以迫害之名绑架现政,燕赵之地,黑雾蒙尘,致先生之宪政难畅,京畿要地,民意何以复归?

忆及两载,晖父卞先生,耕耘于校园,桃李遍天下,夫人周氏,本系绣闼,无意盈虚,三口之家,不亦乐乎?今陷囹圄,何其痛哉!曾忆否!文革之痛,尊先君仲勋总理蒙受不白,先生亦未有之痛也,今日犬女及弱女晓晖亦的乎望当日之悔乎!仲勋先君追寻耀邦先驱,沉荷冤案,纠于不白,始得以开改革之实也。此为圣先,榜及尊父,福祉万民!诚如是,民之幸也!

“逮奉圣朝,以孝治天下”,此古训也,历代圣王,重孝治国,获取民意,得以开张圣庭,使王天下。窃以为先生应借此机会,擒灭国贼,释放无辜,引顺民意,先生政权得以稳固,民心复安,天下归心,民之望也!果如此,则苍生之福、先生幸甚!天下幸甚!卜居海外亦一大耀也!

陈英华父母
2014年3月31日于CANADA

编者注:《225》事件是发生在2012年2月25日,三省:河北,辽宁,山东和天津市大型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冤案。这是周永康策划的,以空白光盘盒和一些文艺演出画为据,以莫须有罪名,重判近百位法轮功学员。造成上百个家庭妻离子散的悲剧。卞丽潮是其中之一,重判12年徒刑。在牢里受尽酷刑折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