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韩剧豪宅 等待来自星星的你(组图)

发表:2014-04-1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将人们对韩剧的热爱再创一个高峰,而剧中的豪宅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韩国SBS电视台表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楼阁不是本来就有的,而是我们花了近10亿韩元布置的摄影棚”,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角色打造剧中的豪宅。

外星人的黑白简约


剧组将房子主色设置成黑白两色

根据外星人都敏俊不与常人交流的角色特点,剧组将房子主色设置成黑白两色,着重强调干净利索。鉴于都敏俊是外星人,所以剧组还在房屋里设计一个小水池,在周围种上小草以及从江原道买来的树木,配置天花板上的吊灯,让人联想起宇宙船。


如果你想更接近外星人,将自己的家布置成未来派的形式

黑白色调一向是室内设计的潮流所在,而通过几何和线条的巧妙搭配,在屋里也能营造出太空船的效果。如果你想更接近外星人,将自己的家布置成未来派的形式,说不定就真的会吸引到来自星星的他哦。


黑白灰色调

千颂伊明星的豪华


巨星豪宅

千颂伊住的房子,为配合她巨星身份,剧组放置了粉红色沙发、红色道具以及白色皮床。此外,还用瓦片替代地板,突出房屋的奢华,而墙角上的书桌则放满了漫画书和相框、大镜子等物品,反映她的时尚感。


适当利用白色的家具可以让你的私宅变得具有韵味

要打造具有女性味豪华时尚的大宅,纯白色似乎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色调,适当利用白色的家具可以让你的私宅变得具有韵味,皮革和蕾丝的运用也会让居室增添魅力。“要人爱自己,首先要爱自己”,用最漂亮的一面迎接来自星星的他。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