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散落6个“哈瓦那辣椒”校方停课1天(图)

发表:2014-04-11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防队员用水冲学生身体,以减缓因辣椒产生的刺痛感。(图/翻摄《CNN》)

辣椒惊魂!美国科罗拉多州一间学校学生的眼睛和皮肤出现刺痛感,学校紧急疏散所有人,后来才发现罪魁祸首竟是散落在操场上的6个“哈瓦那辣椒”。

外电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7日,杰弗逊县公立学校(Jefferson County Open School)30名学生和1名助教出现类似过敏反应,全都接受现场清洗、治疗,7名症状较严重的学生送医。

经警方和消防队调查,发现元凶是散落在操场的6个“哈瓦那辣椒”(Habanero Peppers),但校方还不清楚这些辣椒为何会出现。校方表示,已在8日对全校进行清洁,并在9日恢复上课。

《维基百科》介绍,哈瓦那辣椒是“沙维那亚伯内洛红辣椒”(Red Savina Habanero)的俗称,也叫“红色杀手辣椒”、“墨西哥魔鬼椒”,是传统黄灯笼辣椒的一个栽培变种。1994年,《金氏世界纪录》认定该辣椒是地球上最辣的辣椒,直至2007年2月被印度断魂椒(Naga Jolokia pepper)取代。据悉,人体即使只是碰一下,都会产生强烈刺痛感。


“哈瓦那辣椒”曾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