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养什么宠物 饲主性格大解析(组图)

发表:2014-04-12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底是主人像宠物、还是宠物像主人?依据宠物来判断主人的性格……似乎是有一定根据的,物以类聚嘛~具有同样特质的人会被同样的宠物吸引,除了趣味性之外应该还是有点准确的!

根据英国宠物保险公司“Petplan”调查,请各种动物的主人举出自己性格上的三个特征,最后整理出以下有趣的结论。

养狗的饲主的性格

养狗的人基本上很早起勤劳,个性外向,有条有理的喜欢干净,多半是住在郊区住宅的已婚男性,而依据狗狗的种类~还有以下微妙的不同。

‧德国牧羊犬(狼犬)

有74%的人回答自己很勤奋,果然是因为当警犬的聪明狗狗,主人太弱的话搞不好牠连握手都不听你的XD

‧可卡犬

有15%的人说自己坐不住,爱撒娇又好动的可卡犬果然也是需要静不下来的主人跟他一起玩啊~

‧博德猎狐犬

有35%的饲主回答自己爱干净。

‧史宾格犬

有21%的饲主回答自己很喜欢交朋友。

‧西高地白梗(不是马尔济斯喔……)

有12%的饲主回答自己喜欢在家没事闲闲,算是爱狗族当中最不爱出门的一群。

养猫的饲主的性格

养猫的人基本上都是夜猫子(中枪),个性内向(再中枪),家里有点随兴的20岁单身女性(大中枪),依据猫咪的品种,猫奴的性格也有些微不同。

‧三毛猫

个性内向喜欢时尚,性格压抑,所以常常自己默默受伤。

‧波斯猫

有43%的人表示自己对流行很敏感,也有29%的人说自己很外向。

‧孟加拉猫

有56%的人回答自己很创新。

‧英国短毛猫

有43%的饲主觉得自己很理性。

‧缅因猫(他们真的是猫王……很容易长到很大只的猫XD)

有67%的人说自己很社交。

养兔子的人的性格

养兔子的人跟养狗的人一样,是早起派居多,富有创意身段柔软,虽然个性冷静但也有坐不住的时候,还蛮多人说自己蛮宅的。XD


我一直觉得兔子跟狗其实有点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