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眼中的美国:航拍美国大地 震撼壮观(组图)

发表:2014-04-14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4月9日外媒刊发一组震撼的美国摄影师航拍作品,66岁的美国摄影师艾力克斯-麦克莱恩,驾驶着他的塞斯纳182小型飞机俯瞰美国大地,将镜头探出座舱窗口拍摄出壮丽景观。麦克莱恩的作品具有强烈的符号和象形特征,画面很有质感。此图是1989年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尔斯巴德市附近拍到的花田,花团锦簇,万紫千红,形成一条条颜色渐变的彩带。网页截图

这个白雪掩映下的果园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博尔顿市,阳光下树木的枝桠投影在雪地上,像是一幅油画大师的杰作。图片拍摄于去年冬天。


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市的立交桥在空中镜头下层次分明,动感十足。

在马萨诸塞州维尔弗利特市的海滩上,艾利克斯捕捉到了海水拍打岸边后留下的如中国山水画般十分具有艺术性的线条。这些不同程度的褐色线条与碧绿的海水形成鲜明对比。

在芝加哥黛西码头停泊的船只好像是艺术大师设计出来的排列组合,这就是艾利克斯镜头下对颜色和意象独特的把控。

在华盛顿州首府的奥林匹亚的一个原木加工基地,成千上万根原木就像是一根根火柴棍。


在马萨诸塞州科德角成排的培育牡蛎的笼子。


空中拍摄的纽约史泰登岛的垃圾填埋场

2012年,马萨诸塞州的人们在户外泳池活动的画面。艾利克斯说他都是让赛斯纳自主飞行,甚至连自动驾驶仪都不用,这样他就能靠在窗口上将注意力都放在拍摄上了。


单一深色的背景,鲜艳颜色的点缀,船均衡的分布使缅因州特里蒙特市水上的画面更像是一幅绘画作品。


航拍下的马里兰州海洋游乐园景象明快艳丽。


在马萨诸塞州斯托市,篮球场旁边的儿童游乐场地面被油漆刷成了美国国旗的图案。


冲浪爱好者在位于夏威夷瓦胡岛的落日海滩尽享运动的快感。

色彩斑斓的货运集装箱停放在弗吉尼亚州的朴次茅斯的码头。艾利克斯的摄影生涯开始于大学期间,卖一些自己拍摄的建筑和风景图赚钱,后来他决定着力拍摄具有美学艺术性的图片。


这样曝光完美的图片是艾利克斯1999年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拍摄的,人们在海边浴场尽情玩耍。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