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 有利不利条件有哪些?

发表:2014-04-1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民汇编》(Lexbase)根据资讯公开法获取的《旅游签证申请评估参考指南》显示,旅游签证评估是否通过,取决于以下正负2方面因素,以及加快评估过程所需文件。

有利因素 

申请人必须是常住国公民;申请人常住国政治环境稳定;申请人工作稳定,收入丰厚(申请人须提供雇主证明函,证明函中段注明申请人薪资、职位、受雇日期和常规带薪假);配偶或子女非附属申请人。

申请人为重要企业业主(企业注册证,必要时须提供企业财务报表);申请人经济状况良好(提供银行存款证明);申请人此前曾到过加拿大;申请人此前曾到过美国、法国和英国等吸引非法移民的发达国家。

申请人常住国房产;申请人之接待人(尤其是探亲旅游签证)在加拿大有合法身份(公民、永久居民、持学生许可证的学生等)。

不利因素 

申请人之接待人在加拿大仅持旅游签证、持学生许可证或为非法身份(根据移民局登陆或此前文件记录),经验显示,如接待人违反ISSN 1203-0228 《移民资讯汇编》(TM3-1989-2014年版权)之“未经《移民资讯汇编》书面许可,不得全部或部分复制或散发《移民资讯汇编》第25卷第4版”规 定,其被邀客人也极有可能同样违反。

申请人未婚(尤其是年轻未婚者,或在常驻国成家立业机会渺茫);经济状况不佳,申请人收入低或失业;接待人与申请人关系为平时极少接触的朋友或远亲关系。

申请人此前无海外旅游记录;申请人此前旅游签证曾被拒(或学生许可或就业许可证被拒);申请人曾被他国拒签;申请人无房产;申请人仅探访其居住在加国的未婚夫或未婚妻;申请人出现在FOSS名单上(所有违反过移民法或被被书面通报的申请人之国家移民数据库)。

《指南》说,当然,签证申请通过或拒签不是孤立只考虑哪一个方面(除非完全不能被接受),签证评估决定会综合考虑所有方面。

加快申请评估过程之文件

不限于以下清单,仅列出可能有利旅游签证申请所需文件之部分范例。

房产证;过期护照(申请人过去曾获得的签证);雇主证明函;假期证明函;旅行订单;接待人身份状况证明;申请人企业财务报表;银行信函;邀请函(家人或商务合同提供);申请人其他文件等。

来源:家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