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重登】美前总统卡特称见过UFO(图)

发表:2014-04-20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特承认见过外星人

法国马赛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一名男子夜间在当地一条高速公路上疯狂超速行驶,警方出动警车长时间追击之后,以警车追尾相撞告终。当警方询问这名男子超速原因时,这名男子的回答令警方瞠目结舌:“我发现有火星人在追我。”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美国一个由前政府雇员组成的一个团体表示,他们曾亲眼目睹了外星人的证据,该团体名为“解密计划”,由美国史蒂汶M·格雷尔博士创立于1993年,它专门搜集全世界目击过UFO的军方和政府官员的第一手资料。据悉,该机构已经搜集到500余位有名有姓的美国政府军方前官员们的1200余页的书面宣誓证词,此外还有大量第一手经过证实可靠的音像资料、解密的军事文件以及相关的材料。

此外,美国前总统卡特也表示见过UFO,据悉,卡特在三十多年前任职乔治亚州州长期间,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组织提交过两个正式报告,说他曾看到UFO。在一九六九年一月廿二日,对身在狮子会饮宴的卡特来说是一个欢乐之夜。不过,突然天空上出现了UFO在他眼前闪过,且“有如月亮般明亮”。当它划过乔治亚州西南方的时候,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光芒,十分钟后它才消失。卡特是第一位承认曾与UFO近距离接触的著名政治人物,事发数年后,他在一次南方州长会议时还强调:“我以后不会再嘲笑那些说曾见过UFO的人了,因为我自己也见过一次!”

美国政府一直秘密研究?

据“解密计划”组织透露,虽然美国政府再三拒绝承认掌握外星人的迹象,但实际上,近五十年来,美国政府一直在针对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进行观测。他们公开的证人证辞透露,观测外星人的项目由美国空军具体负责,从1947年至1969年,俄亥俄州帕特森空军基地记录这个项目进行情况的蓝皮书共记载了12618次观测报告。

虽然“解密计划”对美国政府研究外星人的指证历历,但美国军方却从未承认过这种说法。近来,UFO存在之争再出新解:美国中央情报局专家认为,UFO其实是美国政府制造的骗局。海恩斯是专门研究美国侦察部的历史学家,他在翻阅了20世纪90年代中情局所有关于UFO的秘密内参后称,超过半数所谓的UFO实际上是有人驾驶的侦察飞机”。当时,美国最机密的两样情报收集“宝贝”--A-12和SR-71,在飞临敌方上空时时刻受到致命的威胁,于是中情局想出释放UFO这枚“烟雾弹”来为其护航。

这一说法的可信性在于,这场针对公众的欺骗开始于20世纪50年代的早期,与“解密计划”所指的美国开始研究外星人计划时间相近;此外,记录显示,UFO在美国西南部的来去行踪与秘密侦察飞机的活动惊人地“巧合”。

但这一理由并不能对所有指证外星人存在的证据作出解释,例如,数十年来,世界各国不断有人宣称被外星人劫持过,巴西著名考古学家乔治·狄詹路博士更在巴西深山中发现了奇怪的遗骸和一批原子粒似的仪器和通讯工具。据悉,这些只有4英尺高的骷髅头颅很大,双眼距离较一般人近得多,每只手只有两个手指,脚上也只有3只脚趾,显然并非人类。此外,从南美的原始森林中传来的消息则更据有爆炸性:科学家发现,这里有7600多名几十年来被外星人劫持的地球人!据悉,科学家在亚马逊河附近的原始森林中发现这些人。他们过着群居生活,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才几岁,他们都曾被外星人劫持过。这些人现已被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地方,以便进一步调查。

“解密计划”提供的惊人证辞

美国政府到底掌握了多少有关外星人的证据?这个问题始终是一个迷。但我们可从“解密计划”提供的几份证辞中一窥一二。

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退役准将“Y”在他提交的书面证词中表示:我是1958年参军,1959年调入白宫陆军通讯局,直接为艾森豪威尔工作,持有最高绝密级工作许可证。我对美国政府专门进行不明飞行物研究的“蓝本计划”非常熟悉,接触到许多绝对可靠的UFO文件,并且看到美国空军拍下的许多照片,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飞行员、外国飞行员和雷达操纵员捕捉到的奇怪信号,我还亲眼看到神秘的罗斯韦尔事件中保存的奇异的金属残片。因为直接为总统服务,所以我发现艾森豪威尔总统本人对UFO非常感兴趣。

美国波音公司现任高级科学家“O”在2000年9月提供的书面证词中表露说:我在美国国家安全局、中情局、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空军第51号地区、诺思罗普公司、波音公司内有许多好朋友,而我本人一直是波音公司飞机表面材料专家。我有一次奉命到科蒂斯·拉梅伊四星上将的家里,上将告诉我说,当年确实有一艘外星飞船坠落在罗斯韦尔。我在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朋友也告诉我说,基辛格博士、老布什总统、里根总统和戈尔巴乔夫全都了解UFO的秘密计划;我在中情局的朋友则透露说,美国空军曾经成功击落一些UFO;我在波音公司的一位朋友曾经亲身来到UFO坠毁现场,甚至还抬过外星人的尸体!

美国空军退役中校“Q”在2000年9月递交的书面证词中证实说:我在美国空军服役了26年,持有绝密级“特别部门TK工作许可证”,曾是波音公司计算机系统分析专家和美国空军怀特·彼得森空军基地后勤处长。我发誓,我在德国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服役期间,我曾亲手接到过一份绝密电报,这份绝密电报声称:一UFO在挪威斯卑次皮尔根岛坠毁,请求美国空军采取行动;在调回蒙大拿州马拉姆斯托姆空军基地后,我再次看到一份绝密电报,这份电报称,一个金属圆形的UFO屡次出现在美国导弹基地发射井上空,所有的导弹都奇怪地失控,根本无法发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