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谭晶没“失踪” 在家照顾宝宝(图)

作者:孙蕴袖 发表:2014-04-22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谭晶近日备受失踪和高官落马传闻困扰,其丈夫邓中翰身份早在其经纪人证实之前,已被网友揭底。

【看中国2014年0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孙蕴袖综合报导)凤凰网娱乐报导,21日,中国知名歌手、中国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谭晶的经纪人李小姐向其记者透露,谭晶的爱人确系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

谭晶近日备受失踪和高官落马传闻困扰,其丈夫邓中翰身份早在其经纪人证实之前,已被网友揭底。

谭晶“失踪”原因莫辨

李小姐表示,谭晶并没有“失踪”,而是在家中照顾新生宝宝,因老公并非圈内人,两人一直很低调。李小姐表示,谭晶与邓中翰两人因活动结缘,已经结婚多年,一直极度低调。

之前已有网友曝料,邓中翰是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南京人。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还是中国科协副主席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还有网友爆料,其实两人在2009年就已经结婚。

与李小姐曝料相呼应,谭晶多名演艺圈朋友近日也微博力撑谭晶,表示谭晶失踪和涉高官落马案系谣传,谭晶未出现的原因是在家生宝宝。

不过,也有众多网友指这是此地无银之举,生子不能代表与高官无染,也不能代表不出来的真正原因。也有网友对“媒体连线谭晶经纪人李小姐”的新闻调侃:我军军人还有经纪人哦?不知道国军、皇军或美军什么情况。

落马高官事发有因

涉谭晶传闻的落马高官申维辰是今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级官员,亦是首名落马的中纪委委员。网传其情妇是山西籍著名女歌手,参与过电视剧《乔家大院》。主唱《乔家大院》主题曲的山西籍歌手谭晶因此被猜测是申的情妇。

据北京消息指,申进京仅3年多,落马主要是因山西事发。他长期在山西任职,曾任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当地对他有3句话概括: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睡了一群女人”。

所谓一部戏,就是曾在内地热播的电视剧集《乔家大院》,申任总策划。此番出事,主要在卖地和女人问题上被中纪委盯上。

综合各方消息,申的落马直接与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苏浩有关。苏浩在今年3月25日被调查。苏在任太原市公安局长时,2011年曾被内地传媒踢爆有包养情人、私生子等事。苏曾托时任中宣部副部长的申维辰对媒体发“禁令”,但申不理睬。直到苏表态愿离开太原公安局,并推荐申的一名亲信竞争太原公安局长一职,申才对苏浩丑闻下“禁令”。消息指,苏浩被拘后,为报新仇旧恨,将申的各种问题和盘托出。

此外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被调查也为申的倒台添了一注筹码。在中纪委扣查金道铭期间,山西政商两界多人均被约谈,从被约谈者的供述中,中纪委掌握了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证据,包括他在太原市委书记任上,在多个文化地产项目存在利益输送等问题。

消息称,多方证据吻合之下,中纪委决定将申拿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