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旺夫女星的长相(组图)

发表:2014-04-2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翁虹

其实翁虹也是旺夫的面相。眉毛淡感情上没有那么激烈,整个脸型蛋圆最突出的就是鼻子长得好,两耳贴脑,就是脸颊肉少点。但是,综合看来真心不算是啥缺点。

徐子淇

不得不说的就是香港首富的老婆,徐子淇这个不用多说她你们感受下吧。

林青霞

林青霞这个不得不说标准旺夫相。这个下巴在相书上是这样讲滴“福寿满溢流不尽富贵绵延及子孙”。所以,林青霞不仅旺夫还旺子孙。

孙俪

孙俪也是旺夫相哦。脸型鼻子长得都很好,额头要饱满,额头不能太低太窄,饱满的额头运势才会比较好,比如蒋雯丽的额头。

贾静雯

贾静雯真的是很有福气的面相,也绝对旺夫脸型。鼻子颧骨都是真真的好,唯一就眉毛容易引起口舌是非,但真的不算是啥大毛病。就是不知道为啥嫁错人成千古恨。

李湘

李湘的脸型实在是长得太好了,不说别的咱就说王岳伦在没跟她结婚前是啥状态,这婚一结是啥状态。所以说吧,这男人吧还是得娶对老婆,不然就会像钟镇涛一样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