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天则昌逆天则亡

作者:道静 发表:2014-04-27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7日讯】隋朝旧部李世民看到隋炀帝的昏庸暴虐起来推翻之,建立唐朝,开创大唐盛世,这是顺天意而得到昌盛;宋朝岳飞凭过人的才智要保北宋江山不倒,结果被秦桧“莫须有”罪名加害.一个朝代的灭亡它就会出奸臣,它就必然腐败,这是互为因果的。决不是几个“男儿”能保得住的,岳飞真“男儿”吧,也保不住腐朽的北宋王朝。

蒋介石看到共产党的邪恶,看到中华民族会有“万劫不复”之灾。但是凭他的雄才大略也没能阻止共产党的篡政,倒不是说没有天理了,是“天”要利用共产党的邪恶来考验众生辨别善恶的能力,也就是说在生死和利益诱惑中对善的坚定坚持的决心有多大。耶稣不是讲“最后的大审判”吗?这就是最后的大审判,就在这现实中在这祸乱中,人不是各有选择吗?

说到耶稣,现在全世界有不同种族的很多人虔诚的信仰耶稣,深信耶稣是神,相信有一天耶稣会回来就他的信徒。既然耶稣是神,怎么会被人钉在十字架上呢?奥巴马是总统,美国总统。但能不能因为奥巴马是总统就直接插手中国的国内事务呢?显然不能。一个道理,耶稣是神,是白人天国的神,是一个伟大的神。但是他的威德只能救度地上的白人众生,不能管其他种族众生,他管了,这就违背天理了。因为即使真能管,那些非白种人也上不了耶稣的天国,天上是绝对纯种的。现在地球上混血儿和转基因物种泛滥,其实都是胡来。也就是说,基督教的扩散,其实是毁了其他种族信徒的前程了。这样说耶稣是犯了“天法”了。其实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是在人这里的表现,实质是被更高的理制约着。

表面上看,薄熙来是因为王立军逃美领馆事件的连锁反应而垮台。实质上那不就是“天”要斩断江泽民从九九年七月发动的对中国信仰团体的迫害政策的继承人吗?!表面看是贪腐下台,就论贪腐的话,几个共产党高官不贪腐,怎么专弄薄熙来周永康到江泽民一伙。看看现在已经倒台的不都是它们吗?!不值得深思吗?其实它们是绑架了这个体制在作恶,所以这个体制也要解体,这就是“天灭”的缘由。那些没参与迫害的体制内掌权者,其实是“天”在给其个人机会认清这个害人的体制,从而顺天意解体它,这样于国可放下所有包袱,解决一切体制造成的冤假错案,于己在这个拨乱反正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的英名。这就看有没有这样的“男儿”愿意顺天而行了。

怎么叫“天灭”。一定会以人的方式叫人看见,也叫人能从现实中找到原因。苏联解体后,人们纷纷发表评论,说如何如何。东德解体,人们说如何如何。波兰解体,人们还是如何如何。乌克兰解体,人们还在找原因。就一条,共产党是不能存在了,在地球上正在全方位清理。清理的彻底的已经得到福报了,清理的不彻底的,普京有麻烦了。正在清理的大陆政权危机四伏,习主席上台就没时间干点正经事,就成天就是打老虎,拍苍蝇。假如打老虎拍苍蝇是正经事,而且也有决心打干净,拍彻底,也要先清理产生老虎滋生苍蝇的土壤环境不是?然后围歼之。连我这种愚钝不堪的草民都能看到这点,哪你的那些智囊们也一定早清楚这理儿。其实就差勇气,有勇气不就是“男儿”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