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予豪:中国共产党 请你学会尊重生命

作者:郭予豪 发表:2014-04-27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7日讯】自从我回国后出于安全考虑就很少在公开发表文章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没有话要说,特别是今天当我点开百度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则配图新闻,说的是大概在内蒙古上百只流浪狗被坑杀,即活埋!配图的照片更是惨不忍睹,我只看了第一张就没敢看下去,但究竟是谁干出如此残忍的事情报新闻的也没敢说,即便这样我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多半是我们以“伟光正”自居的某个政府机构或组织做出的大手笔

记得我在数月前曾因中共警察当街打死流浪狗发表文章《一个容不下流浪狗活着的政府能让我们活着吗》,文章发表后被数家海外媒体转载,那次事件他们只打死了一只流浪狗,但时隔不久的今日却又传来他们坑杀了数百只流浪狗的消息,这则新闻要是发表在美国或英国,愤怒的民众早已随着动物保护协会走上街头向政府施压要求查明真相,但可惜这出惨剧发生在中国,估计多半中国人浏览到这则新闻只会像看热闹一样一览而过,因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早已渗入他们骨髓,冷漠,自私,冷酷更是大多数当下中国人的写照,只要活埋的不是自家亲人,不要说埋得是狗就算埋的是活人他们也不会在乎,以上种种归结起来可以概括为“缺乏人性”

也就是因为当下的中国缺乏人性,所以什么样的罪恶都可能在这片土地上发生,就如同这次对流浪狗集体活埋灭绝事件,我仿佛从这件事上看到一个预兆,那就是我们如不阻止当局这样残忍的行为,那么下回他们再埋可能就要活埋人了,当然埋的肯定是那些被官方宣布失踪的访民或是一些得罪了乡县政府的平头百姓们,也许他们那天也会像纳粹一样开着客车去精神病院把住在那里的可怜人们统统拉上车送去活埋,至于借口一定会和之前活埋流浪狗的借口差不多---没人愿意对这些生命负责,让他们活着还白浪费粮食,于是就干脆拉出去活埋。

在这里我很想质问那些对几百条无辜生命下达活埋命令的当局者们:你们究竟还有没有人性?其实,让一些没有人性的官员来统治我们其实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因为在他们眼里草根阶层的命就像狗命一样下贱,哪天看你不顺眼就可以把你搞死,大不了事后赔个万八千了事,而就这几年发生的一系列弱势群体性命被当局随意剥夺的事件也早已验证了我的观点,如广西警察因在奶茶店没买到奶茶就一枪把店里怀着孕的老板娘一枪爆头,或者走在街头的老者看到城管野蛮执法上前劝阻竟被当众活活打死,而类似这样由当局导演出来的事情能说和今天的这起活埋几百只流浪狗事件一点关联都没有吗?我认为,二者间肯定存在着联系

当局的执法者之所以一言不合就会够对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大开杀戒完全是因为他们以丧失了人性,更不懂得尊重生命,所以今天他们能做出集体坑杀几百只流浪狗的事情来我除了愤怒外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但在这里我已不愿多说了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口诛笔伐把喉咙喊破,他们依旧是我行我素到时候对一些没有反抗能力的生命该杀时还会毫不犹豫的举起屠刀,但我依旧衷心希望中共当局能学会尊重生命,哪怕他们的体制内现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变得不再冷血,这也会是中国社会步入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