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察在商场开枪 吓死了!(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04-29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8日,广州北京路发生斗殴,警察到场后接连开枪,令过路民众胆战心惊。

【看中国2014年0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期,广州、上海、青岛、哈尔滨等多地开始实施警察荷枪实弹配枪巡逻,警察配枪成为热议的话题。4月28日,广州北京路发生斗殴,警察到场后接连开枪,令过路民众胆战心惊。

综合媒体消息,4月28日15时50分左右,广州市北京路与惠福东路交界处金域广场门口发生斗殴事件。7名男子手持铁管围殴另外两男。

中新网报导称,警方到场后,向天开两枪示警后控制现场。但广州日报引述目击者消息称,警察至少开了四枪。初步调查显示,斗殴事件由商铺装修引起的纠纷,导致两拨人发生打斗。

警察鸣枪引起民众恐慌。有目击者称:“在逛北京路..刚进去某一商场就听见连续两下枪声..保安马上拉闸不给出去..貌似有人群殴..警察鸣枪制止..出去还见躺着两个血人。吓死了!其中被围殴两名男子一名被击中前额,另一名被击中后脑,血流满地。”


现场血流满地

亦有民众质疑:打架也算“暴恐”?警察有权开枪?

近期,广州、上海、青岛、哈尔滨等多地开始实施警察配枪巡逻,引起各界质疑,亦令民众恐慌。有民众担心“我怕他(警察)一急了,不按规定到时拿出枪来,那可能真出事了。”

网友草根艺术大师-侯发微博说:“可以那么理解:要么是治国无能,治安恶化。要么是借维稳之名,面对沸腾的民怨,为今后国家机器可以随意血腥镇压民众做准备。”

大陆维权律师唐荆陵认为,警察配枪巡逻将让老百姓更没有安全感。唐荆陵说:“现在从好多情况来看,人们的不安全感是来自于政府的滥用权利,就像苍南城管打拍照的无辜市民,后来愤怒的民众起来又把城管打伤,这个事情可见人们的不安全感,更多的是来自于政府的腐败跟滥权,而不是说来自于歹徒。”

大陆《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胡军发表评论说,中共草木皆兵,患上了“街头恐惧症”。胡军说:“它这个政府是非法的,就是一个犯罪抢劫集团,自然中国的老百姓就是它的敌人,就是它的抢劫对像,就是它专制迫害的对像。它把每一个中国民众都列为它的敌人,作为它的恐怖嫌疑人,所以说它现在要持枪上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