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爆!新疆爆炸3个死者都是警察?(图)

发表:2014-05-02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演刘猛实名发布微博,称死亡的三人皆为警察(微博手机版截图)

【看中国2014年05月02日讯】5月1日,中共官方宣布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案告破,案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1名系无辜群众,2两名嫌犯当场被炸死。然而,案发当晚,曾有大陆导演实名在微博发帖称死亡三人皆为警察。两种截然相反的说法让案情更加扑朔迷离。

4月30日晚,大陆导演刘猛在新浪实名注册微博发帖称:死亡的三人都是警察,在盘查可疑人员的时候,引爆了炸弹,把危险留给了自己。5月1日11时24分,刘猛又在新浪微博转发一条有关乌市候车站爆炸的微博,并评论,“为牺牲民警”燃起了一只蜡烛。可这条微博在被转发了一万多次之后,遭到删除。微博中并未披露出这条消息的来源。

一位新疆网民在网络发帖证实了刘猛的说法:这边的警察也说是警察阿,搞不懂,谁让他官方一直屏蔽信息,越屏蔽各种猜测就越多。但这条帖子很快也被屏蔽了。

刘猛系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有评论指,在官方猛烈打击“谣言”的情况下,刘猛能够在实名微博上爆料3名死亡者的身份,应该不是空穴来风,但这与后来新疆当地官方给出的3人身份明显不符。


自由微博网站显示,刘猛的爆料微博已被删除(网络截图)


5月1日,刘猛在微博上为死亡警察点起了蜡烛(微博截图)

2014年5月1日,新疆官方网站天山网报导称,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案告破,并称这是一起暴力恐怖性质的爆炸袭击案件。报道称两名犯罪嫌疑人于4月30日19时10分许,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施爆。案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1名系无辜群众,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炸死。

一位乌鲁木齐市民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怀疑官方隐瞒了真相。

他说:“官方说这次是自杀式的肉弹恐怖袭击,但是有目击证人告诉他,袭击者在砍人后,爆炸物引燃之前跑掉了。”

他分析火车站出站口接人的地方经常聚集很多的人和行李,袭击者将炸弹放在行李里面,然后定时引爆,并在炸弹爆炸之前跑掉时很有可能的。

他并补充说,广场上安装很多摄像头,基本上没有盲区。而火车站安装摄像头的密度更大,甚至连公交车上安装有摄像头。事发至今,官方都没有公开监控录像,他怀疑官方隐瞒了真相。

责任编辑:张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