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方称:以色列美人鱼系造假(图)

发表:2014-05-04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4月,有游客称在以色列的海边拍到了真实的美人鱼视频,该视频一经公布引起重大反响。该视频显示一个半人半鱼的女孩在海边岩石上,回头一瞥后慌忙跳进海中。这个视频让美国动物星球频道创下了17年来的最高收视率。但事实上这个影像是假的,NOAA(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表声明本片纯属娱乐。

以色列海法区亚姆镇频频有人声称在附近海域看到美人鱼。小镇管理者不失时机发出“悬赏令”,以期掀起旅游热潮。据“目击者”西贝尔曼说:“人们说它半人半鱼,像海豚一样在海面上跳跃,做出各种花样,随后消失不见。”当地媒体报道说,这个神秘的“海上仙女”经常在日落时分出没,吸引来大批好奇的守候者。人们携带照相机在海滩上等待,希望可以一睹美人鱼的风采。当被问及“美人鱼”现身用海豚或者大鱼出没来解释是否更为合理时,西贝尔曼坚持说:“人们说它有着女人的外形,看上去像是一个年轻女孩。”

鉴于美人鱼传言频出却无证可寻,亚姆镇政府决定悬赏120万美元给拍摄到美人鱼照片的人。西贝尔曼说,照片就可以证明美人鱼的存在,没有必要捕捉到它。

尽管关于亚姆镇的美人鱼报道层出不穷,不少人依然对美人鱼的存在持怀疑态度。有些人甚至认为政府悬赏有炒作之嫌。日前,NOAA发表声明声称本片纯属娱乐,以色列美人鱼是由人扮演的。

也许正是由于美人鱼的美丽与神秘,人类才对它充满无限遐想。不少海洋馆中游曳着由人装扮成的“美人鱼”,美国纽约市康尼岛海滨每年6月份还会举行“美人鱼大游行”,人们尽情装扮自己,过一把“变身”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