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恐袭剧增 中共体制即将破产?(组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4-05-08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昆明血案、新疆火车站爆炸案之后、近日,广州火车站又发生诡异的砍杀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5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采访报导)继昆明血案、新疆火车站爆炸案之后、近日,广州火车站又发生诡异的砍杀事件。这是从今年三月份以来第三起发生在中国火车站的袭击。许多中国民众质疑,暴力恐怖事件如此频繁地发生,中国社会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近期连续三起暴力恐怖杀人事件

从3月以来,几乎每个月都传出怵目惊心的恐怖事件。

3月1日晚上9点左右,昆明火车站发生砍杀事件,造成29人死亡。

4月30日晚上7点左右,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发生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

5月6日上午11点左右,广州市火车站广场又出现4名持刀男子,见人就砍,造成6人受伤。

根据广州火车站现场目击者刘玉英向国内媒体表示:“我们刚刚出火车站,在广场照相,突然之间,两名刺客拿着大刀出来,就像切西瓜那样的刀。”

“地面上有很多血,看到令人害怕,有一个拿刀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在广州市火车站附近工作的王先生对《大纪元时报》记者表示。


广州火车站袭击现场,地面有很多血(网络图片)

接二连三的暴力恐怖事件,闹得人心惶惶,民众不由得猜测,这些暴力事件其中是否存在着某种关连性?

“这是中共灭亡序幕的开始。”时政评论员赵培表示,“中共的镇压措施,让社会各种矛盾已经达到了爆发的地步,民众对社会的绝望超过了死亡的恐惧。”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表示:“中国是一个高压统治的国家,没有人权,一旦想要反弹的时候,没有选择,游行示威政府不让。请愿,跪在那里还被抓起来去劳教,所以,(人民)几乎没有任何去反抗、去改变的机会。”

“接下来中共还将会丧失对社会、金融的控制力。”赵培说,因为中国经济不断恶化,债务问题更是雪上加霜。

根据新鸿基外汇公司香港货币策略师任晓平(Bruce Yam)早前公开表示,他建议投资人近期先别碰人民币:“人民币升值趋势近期不会重现,资金实际看来将退出人民币而非回流。 ”

而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也用“坏、更坏”来形容中国的经济前景。

那么,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的未来有没有希望?

“没有希望,除非中共政权垮台,要不变成另外一个全新的形态,比如解散共产党,换民治。”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表示:“没有中共的统治会过得更好,不仅是物质上的,也包括精神上的。”

时政评论员赵培也强调,中共总理李克强最近刊发《求是》文章中,使用背水一战来形容当前面临的局面,“其实我认为是意义重大,因为中国经济面临瓦解,改革已经推不动了,背水一战是死战而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